屬性為優雅花香
 
前味: 清酒、白胡椒、 柑橘、英國伯爵茶
中味: 粉紅小蒼蘭、 玫瑰、野茉莉、忍冬、 橙花
後味: 檀木 、麝香、琥珀、鳶尾花 
   
 
 
這是珍妮佛洛佩茲推出的第二款自創品牌香水「Still Jennifer Lopez」,說是這款香水以呈現成熟、優雅的韻味為訴求。瓶身設計繼GLOW香水瓶身上的J.Lo綴飾之後,Still Jennifer Lopez在瓶口加上了戒指的設計,讓香水瓶身更加華麗性感,而且還可以戴在手上,創意獨特!

以上是他的一般官方介紹~~ 
然後很多人對J.LO的香水評價都是豔麗到不行!
我倒是覺得這罐非常討我歡心~而且並不豔麗啊......豔麗絕對不適合用在我身上呢,ㄎㄎ!

這罐的茉莉香非常重,從前味到後味我是感覺沒有太大的變化。味道聞了令人覺得很舒服,暖暖淡淡的。持續力ok嚕,但是沒有Lorita這麼久(
Lorita紀念版才叫豔勒~),總而言之我是真喜歡這罐呢!

文宣主打都說「有附戒指喔!」......算了吧,那個戒指除非我胖兩倍才有辦法戴上,而且......他真是蠻醜的,我會戴才有鬼~

這些日子下來,發現自己是很會依心情變換香水的人,有時候就是會有覺得這個味道不對阿的感覺!!所以每天要噴之前都一罐罐拿下來聞一聞再選......但是還是會有覺得自己的東西都不對,還是得多買一罐的時候(看來這完全是一種理所當然的購物理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