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跟我媽和我妹迷上了照我們家兩隻貓貓腳的遊戲,我妹還為了要照貓腳,把貓大麻灑在床上,成功的把阿喵引誘上床。但是他都是用手機照的,所以可愛但是照片畫數都比較低。





那天特地帶數位相機回家照。但是大概這幾天被我妹照煩了,一向愛照相的阿喵居然也不願意讓我照了。我認真的當追貓族,終於出爐了幾張終極奶油桂花手。




MILKY
就不好照了,雖然他懶懶的倒在那裡,但是除非我很麻煩的拿灰色紙對白,否則以數位相機的功力,怎麼照都還是黑黑一陀,所以只能盡力照出我們的黑色奶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