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Kassel有一個大力士瀑布,其實是人工極大的一個蓄水壩,每週只放水一次。




我們到的時候其實是放水日,只是到的太晚,所以很可惜的以一小時之差錯過了。第二天只好去看乾的。 但是那裡沒放水還是很漂亮,而且他是一座山,可以想見放水時一定是奇景!


 一層層的瀑布最底層有一個像水簾洞的設計,我還在那拍了無聊的照片,更無聊的是設計對白~





(右邊A ,左邊B)
A:看我們上次出去玩拍的照片
B:對啊,可是拍照的時候你還看別的地方
A:那不是我,那是你!
B:誰說,那時候我正在玩相機
A:哪有,那時候你說相機有問題,我幫你看一下。
B:不是吧,可是是你從頭到尾都提著袋子啊~
A:因為我幫你看相機所以就把袋子交給你了啊!
B:可是你袋子交給我的時候我們並沒有照相啊。
A:可是你比較高啊
B:對啊,但是我在看相機,所以低下頭就變成你比較高啦!



 .......以上旁白純來自我家無聊的先生, ……這叫羅生門神祕人事件
 (無意對任何民族宗教不敬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