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用的第四種妊娠霜啦!
他的中文產品名是高效平紋胜肽菁華液,但是擠出來是不透明的乳液狀。

 
小小的50ml,要價980元。跟大條的霜一比乍看上是比較便宜,實際上貴的許多。

中文有效成份欄跟霜幾乎一樣。外盒上並沒有全成份標示,所以無從確認兩個產品成份配方上的差別。
他在產品區隔上將此一產品歸類於產前產後三個月使用。霜則是懷孕起就可用到生產。

實際使用起來是真的一下子就沒有了(因為我用的面積很大)。而乳液狀的精華液自然比霜再清爽一些。(雖然我覺得他的霜已經挺清爽的了)
瀕臨預產期的我最後在大腿邊邊還是不小心露出了一點點妊娠紋的跡象,那天緊張到我趕快用這瓶精華液仔細給他按摩了幾下,不敢再敷掩的用「敷」的。(請見前文)
按摩的結果,大概是初期的紋,果然有救回來的現象。
但是我的想法是:
好的一面來想就是~兩瓶的有效成份一樣,但精華液的濃度是真的比較濃。
但是其實我心裡的感覺跟經驗告訴我比較可能的情形是~有效成份畢竟有一定的耐受度及濃度限制,乳狀的精華液內由於油脂較少,自然能溶解的有效成份更是有限,反倒是霜狀的基油若是下的好,還有保護跟修護的作用。然後根據之前跟廠商合作經驗還有一個現象,就是台灣廠商喜歡把精華液的定價定的比較高,但是東西就算不差,也沒有差別到這種地步。
......好吧!所以結論是我已經又定了一條新的霜,因為這瓶精華液搞不好還沒生就用完了。......
然後雖然我覺得東西不差,但別怪我這樣評測這瓶精華液,誰叫不寫全成份,只好用臆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