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但開始當媽,以前那些只見名字卻永遠記不住怎麼用的東西都一一成了生活中必用到的東西。
之前買了也不想搞清楚怎麼用的東西,在小孩身上卻如此理所當然的顯示出功能。
一開始看著護士包尿布真是容易,因為我紙尿布、布尿布都有用,回家第一次弄還是來了個手忙腳亂。停在那拼命想,ㄟ ......接下來呢?然後娃兒就一直靠!

體驗這些新玩意其實是很興奮的,不但多了好多玩具,而且隨著我們家飛飛長大,會一直有更不同的玩具到來。為了因應小孩,這些東西還真是一個比一個有趣!最近看著玉瑩阿姨寄來的喝水杯,就新鮮感十足。只是家裡好像得空出更多的空間放他的東東了。

最大的玩具就是這隻小孩囉。我記得我妹一次看到我跟我家先生把他戴上墨鏡的渡假照片時,用msn跟我說:「呃,你們開始整他了!」雖然哭鬧時實在不怎麼好玩,但是我相信就算這傢伙有兩個旋,可他媽的一個大旋終究會獲得最後勝利的。(請文句通順,我絕對沒有罵髒話的意思。)

最近滿月後看著親朋好友送給飛飛的東西,赫然覺得真的生一個就好了。因為這樣想起來,李老二的命運就沒那麼好了,不但爸媽的新鮮感沒了,長輩們跟叔叔阿姨們也不會那麼捧場了。乾媽們也被李飛飛先用完了。頓時覺得他連還沒投胎,就已經註定了沒有如此轟動的待遇,感覺挺慘的!就像課文的「第一次」,不是第一次就會喪失許多的權益。默默的覺得他唯一的機會,就是加一根霸子生出來,那就有新鮮感!但是那我家先生夢中的李老三,就連一絲絲的曙光都沒有了....... 不曉得自己會不會想太多了。可能是產後檢查醫生那一句「你恢復的真好,可以生第二個了」讓我腦袋亂亂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