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不但是很吵的生物,還是便便尿尿蟲的大型版,要克制他就要靠尿布了。
平常我們是用布尿片,省錢經濟又環保。
但是碰上出門、學生上課、夜間睡覺或是爸媽發懶,他就還是得換上紙尿片。
承蒙叔叔阿姨的愛戴與贊助,爸媽現在才買過一包新生兒尿片。
因為第一包尿片是懷孕後期準備東西時,由珊子乾媽從店內挑選,爸媽直接付款寄來家裡,所以不用做功課的爸媽就依著乾媽的意見買了日本大王(右邊那長長包)。

後來在醫院小妹阿姨、丸阿姨跟珮君阿姨來時帶了兩包妙而舒頂級呵護(NB與S各一)。話說沒多久雪阿姨跟c阿姨來時都很貼心的打電話問媽媽。雪阿姨是買到了日本大王,但是c阿姨與斑馬叔叔晚間從中壢溜上來時實在買不到,就聽了店員的話說最接近大王的是幫寶適呵護新生。所以突然我們又多了一種可以用(而且他們買了滿滿的一堆,聽c阿姨說本來他是叫店員來一箱,結果人家沒有,他就把店裡掃光)。


最後目前出現的是慶麟叔叔夫妻,帶了兩大袋幫寶適,但是讓媽媽眼睛一亮的是這包c阿姨帶來的不一樣。


是傳說中的超薄乾爽系列。
至於傳說中的好奇,不可能沒用過,因為試用品到處發放。

然後這位高興的媽媽就很快的把每一種都拆開用用看。
感覺如何就請等一等,在我們家便便蟲沒煩我的時候,會想辦法一一po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