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幫寶適的超薄乾爽很令人驚訝的居然成為我認為好用的款式之一。

全世界的媽媽爸爸都警告我:要記得買有尿溼顯示的款式!

由於之前珊子乾媽挑選購買的大王到大家送的尿片通通都有尿濕顯示,所以第一次當媽的我認為所有尿片都有這玩意,被警告時還覺頗為驚訝。
沒想到,這款就是傳說中沒有尿溼顯示的傢伙。

可是令人驚艷的是他的吸尿量表現相當優異。
我們家這個李扭扭小姐因為太愛扭,所以平均約一小時左右就要吃飯,飯吃的多就拉的多。
結果他不只吸尿量優異,而且乾燥度顯然也非常不賴,因為飛飛的小屁屁仍然保持白嫩柔軟而且不太因此哭鬧。等到尿布濕外面摸起來也不會濕爛爛的感覺。再加上大腿邊邊彈性也很不錯,飛飛穿起來還挺容易的。(飛飛是很長的寶寶,穿有些牌子還要拉一拉才能拉好)

反正我其實不太看尿濕顯示的,用手一捏就準,吸了水尿片就不會那麼乾燥,都會蓬蓬的。
而且這片是超薄型,沒尿有尿厚度真是差別很大,全新穿上去因為很薄,感覺真是挺乾淨的(就是一種清爽便利的feel啦)。

總而言之,我覺得他見證了一件事,就是為何沒有尿濕顯示,圖又醜,外面用料感覺又很粗,更顯然沒有比較便宜(我本來還以為比較便宜,還跑去大潤發研究了一下價錢......對,揹著我們一個多月的飛飛逛大潤發),卻為何仍能高興的在市場上生存!因為他真的挺不賴的......至少我除了大王,以目前用過的來說,絕對會先選擇購買使用這包尿片。
我還在心中默默的想說應該他把尿濕顯示的預算拿去做在吸尿乾爽上,那我就捨棄尿濕顯示吧!不過可能想太多了~ㄏㄏ


P.S 9月4日與表姊通電話,他說他們醫院在照顧小朋友時也都是使用這款喔~也跟我一樣是用手摸,不是看尿濕顯示。可見他還真是款好東西吧!


20070930補充~
這款後來在網路爬文,發現就是傳說中的「綠幫」。許多媽媽對他評價似乎不太優,不過批評不外乎說他是大陸製。我把手上的包裝都看了看,果然s號紫幫是日製,但是這個綠幫s號就已經是大陸製的了。
很妙的發現,我原本還真是完全忘了產地差異這件事。但是很多媽媽似乎相當在意這件事,也成為選購的重點。
不得不說這包綠幫摸起來跟別的比觸感真是粗多了,但是我想寶寶用起來爽還是比較重要的(還有我爽,因為不外漏不臭不會濕到外面等等)。所以雖然他是大陸製的這點跟他的觸感實在是值得人挑剔,我還是挺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