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呈現打一半的「草稿」已經快兩個月啦!今天終於決定來完成一下:P



話說其實我unt其實目前手上還有30幾瓶橫跨每一個系列(有些後來轉賣掉了),

再加上跟朋友分來分去的顏色我借來試過色。

算一算UNT截止目前的系列之前,我已經擦過63個顏色了噎~~




這四個顏色都是去年秋冬黑瞳女盜系列的。

不過反正目前新的還沒有一瓶我覺得非弄到手不可的,

所以就繼續沈迷在舊色裡就好啦:)

 

先瞧瞧AS080男友的晚宴。

這瓶是惠惠小姐想都不想就定了的,可是後來她想轉賣掉反而被我收起來了XDD

DSC06313.jpg

這一瓶也不算我會選的顏色,

因為他不但灰灰的,還帶著一層淡淡的銀光。

 

DSC06322.jpg 

拿到手我起先也只覺得還不錯而已,

有心動但是沒一定想收。

 

結果剛好那天晚上在朋友家吃飯,手拿起一個LV皮夾!

突然發現他整個質感跟LV超搭的呀XD

然後就改用愛屋及屋的一種詭異心情看待他!

 

DSC06325.jpg

其實是的確還蠻有質感的顏色。

只可惜UNT的通病好像就是就算上了Good to go光澤也不持久。

然後我就會想把他卸掉了。

 

白背景下面又顯得我手好紅呀@@

DSC06321.jpg

拖了兩個月的PO文,

UNT已經出了新的夏季系列。

裡面有一隻亮光油,不曉得是否真能改善這個光澤問題就是了。

 

不過對這麼愛換顏色的我來說,

好像也沒甚麼關係就是了......

 

多事的來抓一下OPI香港系列H46的瓶子比對一下。

H46可是我的愛色之一呀!

DSC06341.jpg

銀粉光澤的效果突然凸顯了出來。

也明確襯出這隻沒那麼鮮艷飽和那種帶灰感的效果。

 

 

 

 

下一支是當時的隱藏色AS025新血

DSC06399.jpg

 

下面這張調的比較暗可以看出偏秋冬的飽滿感(還有我的紅手)。

DSC06397.jpg

 

這個顏色很詭異,

有些角度我會忽然向上面那兩張看到漂亮飽滿的紫紅,

但是可能因為這系列一樣所帶的灰感,

也可能是過一兩天沒那麼光澤時,

我就會看到不新鮮的豬肝色@@

DSC06406.jpg



下面這張很像偶一瞥手所見到的顏色。

我上一次擦距離現在好像超過半年了@@

其實還是一個當時得到不少稱讚的顏色啦。

只是我發現我好像因為手太紅還是因為太皺,

老覺得不是那麼適合擦紫紅色系的說!

DSC06405.jpg

 





所以來見見紅紅手我很愛擦得:綠色系!!

DSC06263.jpg



這隻AS070寂寞島嶼在系列出來的時候紅翻了。

也不是我買的,ㄎㄎ。

但是也是有人要轉賣被我收起來了^^

DSC06272.jpg

 


下面這張故意把光線調好一點,讓我的手不顯得麼皺。

果然肉肉手擦應該更好看。

DSC06266.jpg

 

 

不過相較於當時OPI出的環遊美國系列裡的軍綠色,

這隻顏色沒那麼深,也比較灰。


我剛擦完一半先生說有點像青苔@@

下面這張是光線比較暗一點點時看起來的樣子,

還是沒那麼軍綠,比較像抹茶沈澱物......

DSC06277.jpg


其實我沒買也是因為我比較想要OPI那隻。

惠惠小姐說這隻是他少數擦了沒被同事注意到的顏色。

我要收起來之前也猶豫很久。

是說其實它有些角度看也其實還是挺好看得啦!

而且~~~我好愛綠色呀^^

 

 

 

最後,

AS060事故現場是我這系列入手色裡,

擦上去有令我大讚的前幾名呀!

 

但是,

手試新色不夠用,所以當時拍了腳!

而且這顏色手腳都好看呀!!

 

 

依照我的禮貌堅持,

腳照要放最後......要通知....

不好意思,有腳來囉!!!!

 

 

 

 

 

 

 

 

 

 

 

 

DSC06251.jpg

好可愛的顏色呀!

超像不小心沾到巧克力醬了。

 

而且跟再前一年秋冬的夜色香水很不一樣,

夜色香水完全是黑巧克力。

這隻好像是有點櫻桃有點甜度的巧克力醬呀~~

 

DSC06246.jpg

 

也很有森林氣息的一款帶紅咖啡色。

擦手上也是相當好看而且有質感^^(在光澤背磨掉前)

 DSC06252.jpg

 

 

 

是說終於把草稿送上台面了。

看看都拖到今年春夏系列出來啦@@

 

不過這系列我剩下兩隻還沒分享過的AS015 37.8度、AS050諜對諜才是這系列我愛的前兩名。

怎麼搞到他們兩個居然被丟下了呀我!!!!


而且其實最近我用了相當多的好東西噢~

有空再來煽火:P

 

 

 

 

 

 

看完有覺得不錯或是我的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讚或是推吧!感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