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寶寶從學爬到走的過程中,不用學寶寶就會後退爬,退了一陣子後努力學努力試才得以向前。後來發現要邁開步伐走路亦是一樣的情形,往往向前不了反向後跌。
那天看寶寶書上有媽媽擔心的問我的寶寶怎麼只向後爬,書裡安慰那位媽媽說這是正常的。後來洗澡時赫然有個想法......果然,人生來向後爬向後跌都是無需學習的,反倒是前進需要非常多的努力和練習,所以一直到死,何嘗不是如此。稍稍怠懈,就會自然的向後,向前進需要不斷的努力和嘗試才可以......

以上文章真不像我的風格!沒錯,其實當時閃過的想法是~幹!這種勵志廢話無病呻吟我也會講!然後就滿心興奮的決定一定要把他寫出來給大家看,你可以說我很無聊,但是我還真不是普通的討厭那種勵志文章說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