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傢伙是去年2010年十一月28號到我家的新小壞蛋---球球!!


來的時候才三個月,所以我之前的舊相機加上她又愛玩又警戒,所以很難拍到她,一直沒有照片登場。


還有一個不愛拍她的原因是她本來是那種三合院放養狀態的小貓。主人養媽媽完全是為了抓老鼠,想當然他們家的照護方式比較野放,然後加上這傢伙的天生個性比較不親人比較野,剛來的時候眼神就沒那麼可愛。......當然現在經過六個月的馴化,她越來越親人,越來越有可愛的眼神啦~~


最最重要的是,她主人我......買了一臺新相機---Sony Wx5。所以今天剛好拿她來當麻豆之一!!

DSC00096.JPG

球球的名字是大的臭小孩取的。


基本上我家一半先生說人跟動物數量要對等。所以之前一貓一狗,現在又多了兩隻臭小孩,就可以再多貓。於是我就到處尋覓我自己的黑貓。(我好想念留在娘家的Milky啊~可是她已經跟我分手了!)

 7413fce69611f1d6fbb0b76305445629.jpg  7f82367ddcc8b1aab83f98086547aa07.jpg


然後十一月中我一個剛結婚的學生跟我說,他太太想養貓。經由朋友、朋友的朋友.......他們要到一隻了,月底要遠道去苗栗領。所以我很高興的跟他要那窩貓照片來看。然後我就挑中了這傢伙,請他一起幫我抓回來~~


可是因為我們嘀嘀殘障~~(我是鬥雞的公公啊!!)

DSC00097.JPG  


加上一半先生對公貓尿其實過敏,氣管會縮。(所以連懷孕到坐月子期間,基本上所有時候貓屎尿都是我的責任屬)


所以我只能盡人事挑女生!!!(意思是萬一挑到男生也就認了......或是說嘀要認了,就被打扁吧@@)


然後我很認真的問了我們的棒獸醫(很棒喔!大家可以去找他~~他自己開業了:加生動物醫院),問他如何分辨男女生。他詳細跟我解說完,說如果飼主願意拍照,我可以傳給他,他幫我看每一隻的性別。


可是飼主懶得拍......然後我只好轉教給我學生看性別。然後決定因為球球眼神看起來很野,所以我放棄先選她,我改選了另一隻看起來頹頹的。然後交代說萬一頹頹的是男生,就改回這隻野的!!


結果~就是球球到我家來了!而且很驚險的是,我學生看說是三隻都是男生,只有球球是女生。結果當天他們回來帶去看獸醫,發現他們家咪寶其實是女生。所以他很緊張的告訴我可能球球他看錯了(我還故意跟他說那我會恨他^^)。


當然沒有啦!緣份把這壞傢伙從學生的同事的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那裡送來我家。是男生我也養啦!


拿球球來試WX5的散景效果

DSC00133.JPG  

很可愛啊~~~

現在我正在報名認養一隻放養貓肚子裡的小傢伙,如果有那種他們根本很難送的全黑女生......嘿嘿!那就是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