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ar Dusts Midnight Fragrance Eau de Parfum Spray ( Limited dition ) 40ml/1.4oz 

這罐是Lorita的限量版,瓶身簡直美到底。而且「Star Dusts Midnight」的名字看起來就很神秘。

我朋友用的感覺是跟原來的魔蘋果比起來,咋聞時覺得跟原來的很像,但是一下下就會發現這罐的味道比較豔,但是比較不持久(差一些些而已啦)。

我覺得味道有差啦,因為主味是一樣的,細細聞就立刻能發現不同。比較濃豔是沒錯,比較甜,我還蠻喜歡的(而且現在越用越喜歡)。持久度我是覺得也很厲害啦~

他上面真的是銀粉,拿的時候都超怕他掉的(雖然目前還沒有)。當初本來擔心他是我在西門新宿看到的那瓶,還不停打電話跟我朋友確認(他先買了,但是他在台南),西門老闆他說的那瓶紀念瓶瓶身實在是不怎麼樣,但是收到貨我就放心了,果然還是很美,只是圖片稍稍有色差,所以比真瓶子再美一些。
還有就是.....對啦,我都買了,所以居然有140ML的蘋果等著我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