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一家seven,是我們經常光顧的地方。
話說11月初我們回國的那天,已經半夜,兩個人餓得要命當然先去那兒報到一下!
這三個月不在,來了一個新的男生店員,當我們進去很高興的拿了便當時,他問了我一句:要不要來個茶葉蛋! 我說不用了。
結帳時,他又問我:真的不要來個茶葉蛋嗎?我的茶葉蛋很好吃喔!
這時我家先生走進來,他聽到就想說好吧,來兩顆吃吃。 那男生很高興的幾乎跳起來,衝出櫃台說我幫你們裝。邊結帳還邊說,我的茶葉蛋很好吃的,全台灣你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茶葉蛋......至少不可能在便利商店吃到喔~

我跟我老公覺得很有趣,回家吃了一下,果然是真的煮的不錯,很難得。 後來至今接下來一個月,我家先生幫我去買東西吃,常常回來手上就多拎兩顆茶葉蛋,因為每次他都會問要不要吃顆好吃的茶葉蛋。

有一次我家先生再也忍不住,就說:你真的對茶葉蛋很用心喔~
他跟我家先生說:當然啊!這是生財的工具,一定要好好弄。我每次放假都還不放心回來煮,怕他們不會煮給我亂弄。
我家先生就問啦:現在很多人買啊? 他說:現在還好,但是一定會越來越多人買的! ......

最重要的是~我先生問他:有沒有祕方?
他說 :沒有,但是要用心去煮!

我真是從沒看過一個便利店員那麼認真的煮一個茶葉蛋,搞得好像一個茶葉蛋有很大利潤似的!
要試試如此用心的茶葉蛋,請來永和永貞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seven吃吃看吧~

不過話說回來,他真的是很認真,有一次我去買電池,也是我一進店裡,他就衝出櫃台問我要什麼,我才說電池他就溜到電池區前準備幫我拿!希望這種年輕人熱情別隨著工作消逝了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