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條是朋友在做NUSKIN它們叫做美體精華液的傢伙( Dermatic Effects Body Contouring Lotion ),價位跟奇哥那條不相上下,150毫升就售價930元。  網路上的它官方詞是這樣說的:

■含有獨特洛神花及錦葵屬植物萃取精華,能淡化肌膚表面因脂肪細胞擠壓所形成的紋路。
■ 天然果酸成份—蜂蜜中所含的乳酸,能幫助肌膚活化,使肌膚柔軟光滑。
■ 金光菊萃取液能保護肌膚受損的彈性支撐組織,使肌膚回復自然的彈性與光澤。

但是根據我自己以前寫這些文宣東西的經驗,看看就好~ㄎ!

實 際上觀看英文全成份,也是細緻的油脂再加上一些萃取物的效用,但是我個人是覺得它的配方比較偏向普遍緊膚光滑的用途而非針對懷孕快速被拉撐開的皮膚所設 計,對寶寶的部份倒是應該沒什麼有爭議的成份,而且你真的去問醫師,其實透過皮下吸收會引想寶寶的程度也有限。雖說認知如此,這條霜還是被我拿來擦我的胸 部、肩膀及腿部,也就是說我還是沒拿它來擦肚子!不過擦起來是感覺還不錯,只是它還是乖乖當它的美體霜好了!妊娠霜就交給別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