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芮兒珍這隻筆其實我已經買很久了,到現在才為好玩硬給它削過一次。可以說是我的用量很省,或是說它的用量真的很省,效果就很好。

它的顏色有兩頭,一頭珠光白,一頭粉紅帶微亮。美國官網上是這麼寫的:
This dual-ended pencil is white on one end and pink on the other. When you apply the white side to the inside eye ledge, it makes the eye appear bigger and brighter. When you apply the pink side inside the ledge it gives a soft, radiant effect.
寫的用法很單純,就是以內眼線來定位產品,讓眼睛放大且看來明亮。粉紅色比較柔和且有較具光澤的效果。到了台灣的銷售就繽紛極了,打亮顴骨、t字、粉紅色可以畫唇鋒什麼把戲都來。當然用法上是沒錯,我也是一隻筆在手想幹嘛就幹嘛的人。但是它真的有點亮,像打亮T字這種把戲,我想以它會呈現的效果來說應該不是聰明的選擇!(或是廠商為了要解決會有一堆人問白色粉紅色分別要怎麼用,而想出來的「令消費者覺得值回價位的用途」囉)

我個人對於化妝品這玩意,只要它的效果是我要的,成份欄上安全許可,我的用途可是百無禁忌。但是這枝筆最常的還是因為成份不刺激且穩定,所以被我拿來畫內眼線。打亮眼頭這件事因為太太我的眼睛不算小顆,且我覺得它的光澤畫下去會有眼屎的誤判可能,故目前還從未在我手上發生過。它畫內眼線的表現相當優異,不但不刺激,而且自然持久。粉紅色被我拿來搭配綠色系眼影或是就像它講的希望眼神比較柔和時用。所以這麼侷限的用途,可能我得用很久很久,它才有可能變矮了~

值得附加一提的是它盒內有附自己的削筆器,上次純好玩拿來削,很好用。而且整盒拿到時看到裡面有削筆器實在會一整個心情好。

它的成份表 :     (取自台灣雷色美容藥妝館,因為我懶得打!謝謝它~)
Ascorbyl Pamitate (酯性維他命C)、Bees Wax (蜜蠟)、Bis-Diglyceryl Polyacyladipate-2 (甘油複合物)、Bismuth Oxychloride (鉍化物)、Caprylic/Capric Triglyceride (辛酸/癸酸三甘油酯)、Carmine (CI 75470) (洋紅)、Carnauba Wax (棕櫚蠟)、Cetyl Alcohol (鯨蠟醇)、Copernicia Cerifera (Carnauba) Wax (棕櫚蠟)、Euphorbia Cerifera (Candelilla) Wax (勘地里拉蠟)、Iron Oxides (氧化鐵)、Mica (CI 77019) (雲母)、Ricinus Communis (Castor) Seed Oil (蓖麻籽油)、Simmondsia Chinensis (Jojoba) Seed Oil (荷荷葩油)、Titanium Dioxide (二氧化鈦)、Tocopherol (維他命E)

原則上蠟質不少,基油又是植物油,它畫起來果真順滑,不辜負這些東西佔了大部份。也都沒使用一般的化學防腐劑,而使用抗氧化劑來對抗腐化。色料為礦物色料(畢竟人家是藥妝品牌,這是基本的),又沒有香料,所以對我來說,它就是我要把化妝品搞到內眼線這種危險地帶的上上之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