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一對養貓的朋友在他們家請了一個來掃他們房間,就一直對這類掃地外傭讚不絕口。最近在另一個朋友也請了一個叫七仔的去他家掃地,興奮的告訴我他們家地板進入一個新的紀元後。我終於也忍不住去接洽了這個從美國來的外傭公司,請了一個來我們家掃地。

只能說,這個叫史蒂芬周的實在太厲害了!!!由於我們在一樓灰塵大,夫妻頭毛很多很愛掉再加上李嘀嘀這隻長毛貓還有李嘟嘟這隻愛換毛的狗,一直以來就算我怎麼認真努力掃地、吸地,在用3M瑪麗亞拖地時,還是有一大堆不知道從哪裡跑來的灰塵跟毛屑得邊拖邊撿。我又很愛掃地拖地,這樣一來三房兩廳弄起來是不小的工程。而且每天弄每天灰塵又來,飛寶寶一哭一鬧我又沒有辦法一直拖地掃地。而且飛寶寶已經開始滿屋子爬,我真是不安心。

結果!!!!!史蒂芬周厲害到不行!!!他只要掃過的地方,我用3M瑪麗亞拖把怎麼嚕都沒有塵屑毛髮。偶有一點死角沒清到也不嚴重。整個地板都亮亮的,撲在地上的墊子也是乾淨極了。看腳底就知道他的厲害,讓我忍不住一直光腳不穿拖鞋踩來踩去。這麼讚當然立刻又弄一個叫貓仔的去我娘家掃地。聽我娘說他今天才報到,這樣明天才能開始掃。雖然很貴,但是分攤下來,每月不到1000大洋就有人隨時幫忙掃地,而且掃的是非人力所及。用滿一年還永遠守住你家,這種條件上哪找勒~等一兩年存點錢,一定要再叫另一個來我家拖地。史蒂芬周~我真愛你!!

去看他的玉照http://blog.pixnet.net/yunfay/post/15517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