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制服的存在必要常常是大家所討論的話題,說實在我是蠻偏向贊成制服的那邊,不過我也能懂且心知肚明沒有制服所代表的意義與重要性。


不過在這天早上,我來到台北縣這間附近馳名超級慢的台灣銀行辦事情,為了不要等太久(等待人數有個五六十是正常的事),所以我一早九點半就來到銀行。話說抽號碼排時我心狂喜,因為居然立刻就到我了。我到櫃台前,首先幫我辦事的就是一個整個懶洋洋的男士。由於他有一點過度的懶洋洋,我的東西又需要一些程序,所以我得開始等待。等待的時間常到首先我注意到這位男士捲著袖子,手臂顯得很一般,不過奇妙的是他的襯衫形狀顯露出他的胸肌很大很挺,把襯衫都撐起來了。(寫成這樣很像言情小說,但是可怕的是阿賢媽媽聽了我的陳述後她延伸故事開始想夜晚的胸肌男白天才會在銀行懶洋洋.......呃!)


好吧!這不是言情小說,就此打住。因為我站的是最邊邊的櫃台,這時候有一個低著頭儼然上班遲到的邋遢男人,用一種挺快的速度,隨手打開我我旁邊的小們進入銀行內部。這可嚇了我一大跳,因為他整個看起來就是閒雜人等,我立刻盯著研究他,果然包包也破破的,識別證還塞在上衣口袋裡。他進去的時候也沒人注意他...... 所以我很順便的注意到,難怪我一直覺的這間銀行看起來怪怪的,因為他很大很大,結果裡面所有人都穿便服,就跟我們來辦事的閒雜人等沒兩樣。所以整間銀行看起來一附可以隨意進出的樣子。裡面的女生們還把椅子嚕來嚕去,還有年輕男生一身運動裝束,手上還有護腕,一派輕鬆的在喝飲料。更妙的是還發生一個女生開始四處重複嚷:「剛剛是誰帶他們去拍照的啊!」然後終於有一個女生從後面回答說是誰誰誰,然後那個誰誰誰就嚷說怎樣,這時這女生又嚷回去說:「你去拍的嗎,怎沒蓋章?」然後誰誰誰就拉長她的手,拿了個章隨意的蓋了三個章,還問其他的要蓋哪......是以為說家裡沒大人的話這時又有一個先生對出神的我說:「小姐,借過一下」。我看了一下原來是我的褲子「邊邊」跟那個小門有重疊,我納悶的退開一點。那個男人卻開門後一大步退開,比了一個很誇張的手勢,請後面那為先生先進,好像在演清宮劇。


終於我的東西快好了,那個隱藏胸肌男很妙的先按了下一個服務號碼,就有一個歐巴桑迫不急待的把我推擠開,壞了我繼續看戲的興致。好不容易等到東西弄好,我擺脫那個擠人的歐巴桑,想去刷本子,沒想到又有妙事可看。我旁邊的ATM整個大開,一男一女邊嘻哈邊把一盒盒金屬塞進機器裡。不要問我他們倆是甚麼人,因為沒有保全制服,也沒有銀行制服,看起來就是閒雜人等在銀行裡面。然後旁邊包括我,又有真正的閒雜人等穿來穿去。我很開心的四處望望,警察杯杯正從我們這邊走開散步去別的地方。如果這是周星馳電影是不是我隨便哈拉兩句就可以把錢盒提走啊!


這個故事跟制服有啥關係呢?看倌您可以說沒有關係,但是我倒是很認真的想,如果他們有像其他家銀行穿制服會不會好一點。至少他們看起來頂多像拖時間的死公務員,不會是一堆閒雜人等在銀行裡閒晃,也許效率也就不會那麼差吧~~~~可能帶小孩的媽媽太無聊想太多,但是話說回來也要銀行夠慢我才能有那麼多時間停在那看戲想事情囉!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