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續上篇

樓上阿賢媽媽下個月就要回台南待產了。她後來敗了這個充電式吸塵器!據她說非常讚(我有看過她用,吸力是挺強的),用來對付隨地的小人餅乾屑等殘渣非常隨手方便。說是在美國常見家中必備,而且在台灣她在HOLA買特價1990這樣的價錢比她朋友在美國本地買的便宜。他還有附長管,所以對單身自己住小屋子又沒有太多清潔要求的人應該很實用。要買的話跟伊萊克斯手持充電式那隻可以選擇一下。

插播資訊:美國Black&Decker旋風廣角吸塵器(Z-PV1000G)

■集塵杯設計,免用集塵袋,免耗材■充電式設計,隨時充電,隨時可用ACAM0B-A45963339000_4c2c79b602a24.jpg
■十段式角度調節吸頭,角落隙縫皆可清
■旋風式集塵,髒污不堵塞
■集塵杯設計,免用集塵袋,免耗材)

 

她很豪氣的把8280直接放我家借我用到她做完月子回來,反正她老公應該只會用那隻充電的!

 

於是就在她出發前幾天,我把8280搬了下來。

 

兩天後,晚上10點半我看到FB上po了一段文字如下:

反486受害者團結大聯盟 剛剛廠商回報,8280國外確定停產,油另一款新型的來取代。體積筆8480小,主機重量也比較輕,電動拍打頭是第二代的,拍打力道更有效。但是..價格筆8280貴6千,靠,我不能接受啦。殺價~殺殺殺....

 

我驚!!!大驚!!!!六千可不是小數目啊~

 

等到第二天傍晚FB上又發佈如下:

反486受害者團結大聯盟

好消息,8280的新款除塵蟎吸塵器,目前對方阿薩利承諾前100台還是給我們23900的價格,前50位有送專用轉接頭跟靜電撢。

 

 

當天晚上就開始去找我們家爸爸算錢商量。然後就決定要搶一臺回家,而且我好哈那個靜電撢子喔!

12/1成功的在一上架就買到了。本來說5號才會出貨,結果廠商說商品提早過關,所以第二天就送來了。

P1330636.jpg 外盒的圖跟8280不一樣,其他包法通通跟當初8280送來時一模一樣!

(這麼貴的東西開箱兩次的感覺挺好的,哈哈哈哈)

 

既然剛好8280也正在我家,組裝好就來個前後輩合照!

P1330646.jpg

可以看出3860明顯的矮小一點,管子似乎比較長?(也有可能是顏色上的錯覺啦)

8280這樣看起來造型蠻可愛的。3860阿賢媽媽說很像金龜子(她受不了那麼像昆蟲),但是我跟我家先生倒覺得很流線,感覺起來就是一個很科技的東西。

而且說實話我比較喜歡3860的顏色,這麼純的天藍色太不適合我了。我以前在想買8280時,我就默默怨歎過它不是深藍色,所以我還挺高興3860換了顏色。

 

拍完前後輩照,我就邊摸機器邊把所有濾網什麼開關位置的通通摸索過一遍。然後興奮的開機,接下來居然馬上就沮喪了。

因為我之前匯款的時候就很不順利,一直跑銀行錢匯不過去(感覺就是一直捧著錢給人人家還不收)。後來是廠商阿沙力的說直接寄來貨到付款就好了。

結果我一開機,就發現後面那個hepa濾網的部份會一直被排出來的風吹起來。我用力壓回去依舊如此.......加上匯錢的事整個感覺就很低落!

我打電話給廠商,他叫我說要用力壓到「喀」一聲才行。

我就一直壓......還是不行。

然後廠商就很帥氣的說既然我家在中永和這,他們現在正在新店送貨,晚一點回程經過就直接來我家幫我看,真的有問題就直接換一台給我。爽快的態度讓我很放心的等到晚上他們來。

 

 

他們在晚上十點左右終於到了,還貼心的自己從公司調資料查地址,沒有一直打電話煩我。

講話講一講我覺得聲音很熟,果然是白天阿沙力說貨到付款的那位.......他是老闆啦!

他笑笑的蹲在機器旁邊,用力一壓。然後好大一聲「喀」......媽啊,比我壓得那聲大多了。然後就好了。

老闆笑著說:「我就說要你用力壓啊!」

但是人家真的有用力啦,只是「喀」的比較小聲,換句話說這麼貴又剛拿到手的東西,誰知道又怎麼敢壓這麼大力啊!

 

 

(待續......下篇



 2013/11/4: 關於3860使用將滿3年......我有增補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