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218.jpg

我的天啊~~~

黑瞳女盜這個系列出來的時候,我還很高興的跟惠惠小姐討論了一下:「哎喲~居然這次一瓶都沒燒到!」

對於試色文中每一瓶好像都覺得還不錯,但不是手上有類似色,就是覺得可有可無。

所以兩人電話裡一句簡短的「都不買」,就結束了這個系列的話題。

 

然後......我依舊還是會上網爬爬別人的試色文,然後剛剛好的心情低潮想買東西加上居然突然開始了發放免運卷的FB遊戲!!

於是我就撥了通電話給惠惠小姐:「呃,老娘心情不佳,又有免運卷所以想買了!你要一起就挑色吧~~」

 

然後還不知道自己在電話裡之前不知道怎麼講的,居然把UNT火越洋放到了金門去。

等到我要下單前赫然發現我哈妮的手上已經有了三個新色!!然後她說太好看了,所以她要再跟我搭兩色一起買。

 

這次我們三個總共來了這九色!

DSC06228.jpg

左到右:

AS030眼線、AS005千年凝望、AS015 37.8度、AS050諜對諜、AS060事故現場、AS025新血、AS080 男友的晚宴、AS070寂寞島嶼。


上面那張除了眼線,瓶身顏色我覺得比較準。眼線則是下面這張黑桌子比較準。

DSC06232.jpg

插播一下~

眼線是哈妮已經買了,她旦旦妹喜歡所以加買。她另一隻之前買的是新床單,我看她擦手上覺得是很可愛的橘紅。

好像挺多網友覺得她跟大島小姐很像,我單看是覺得新床單橘感比較明顯。不過沒當場比較也不太能判定啦!XDDD

 

今天一收到立刻把手上的史瑞克全卸掉,開擦惠惠小姐的千年凝望。

首圖那張超不準確的,

純脆覺得相機被顏色騙了,整個手拍的很素淨很好看所以PO上來騙人!

 

下面這張黑底全手照跟實際上日光燈晝光色光線充足下看起來差不多。

就是米米灰灰的淡灰塵色,但是某些光線角度,真的可以把我的皺皺手襯的像這樣白淨。

DSC06211.jpg

 

不過暗一點的地方皺皺手似乎又變老了?!

DSC06225.jpg

珠光拍的夠明顯了吧!實際上就長這樣。

 

我當初掙扎很久自己要不要買,有些人分享的照片就像我首圖那樣白淨讓我很心動。

不過經過第一次購買UNT就買的「芭蕾舞鞋」經驗,我好怕這個粉紅珠光啊。

想當初它就是把我的皺皺手整個搞得超老皮的樣子所以迅速轉賣。

不過實際搽上,芭蕾舞鞋的慘痛記憶好險並不算發生。

 

這張左邊比較暗的地方也是很接近肉眼看到的其中一種變化質感。

DSC06214.jpg

 

珠光嘛!!的確會有很多變化,有時候某些角度我會覺得好好看,有些腳度又覺得它把手皮襯的老了@@

這張是在白背景光線稍好地方的樣子。

DSC06219.jpg

 

其實我還挺喜歡的,不過殘念是我算計30號週末下單,希望星期二中午買二送一活動前會送來。

誰知道UNT的確週一就出貨,我們這的懶快遞員卻下午才送來。

所以活動過啦~~

 

DSC06222.jpg

而且我真的要想想我買下來會不會很少擦......

所以看著滿台子的新色,還是決定讓他在手上多留兩天不要卸掉,來觀察看看我喜新厭舊的程度。

然後找一天把它擦腳上,再看看襯的我爪子腳效果如何!!

 

 ----------------------------------------------------------------------------

 

 

注意以下腳照片來囉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正看米米灰灰,但還算顯得乾淨!
側一些又可以看見珠光。

我覺的跟擦手指比起來,可能距離比較遠,效果比較穩定。
較不容易有看來髒老的角度。 

 

 

 

 

 


DSC06412.jpg 

DSC06415.jpg  





 

好處是下次再有活動,我可以不用耍龜毛直接選色了XDDDDDDD。

 

其他顏色慢慢上

~~先收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黑瞳女盜 千年凝望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