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006.jpg

愛擦指甲油,有些周邊配備一定就會應醞而生啦!

 

常擦指甲油,

最重要而基本的保護當然是基底油囉。

 

不管是什麼油,

前提還是成份擦後不能讓我感到不適。

(請見看開箱開手文最前段)

 

基底油一開始很自然我就選了opi,

後來忍不住在團購時又定了UNT的基底油。

 

就像照片裡的一樣,

opi底油是透明的(右邊第二瓶),

unt基底油(正中間那瓶)是半透明的乳白色。

DSC06006.jpg  

擦起來opi就是一整個透明無色,

會有一點光澤。

unt的其實擦起來也不會變成太乳白的指甲,

我覺得只是不是如OPI般透明。

也是有很不錯的光澤。

 

下面這張的小指是UNT,

無名指是擦OPI。

另兩指是素甲。

這張看起來其實不會差很多,

就很像實際一眼看過去的感覺。

DSC06027.jpg

 

斜一點的角度更可以稍微看出,

小指頭的UNT比較有一點乳白感,

好像清水裡滴到一點點牛奶。 

如果實際肉眼盯著手指看大概也是這樣的感受。

 DSC06023.jpg

這兩張都是換成用對過白的自訂白平衡拍

(我的紅紅手完全現形啦@@)

 這個白平衡都比較能看出那微微的乳白感。

 

 

重點是,效果呢?!

 

OPI我有試過擦跟不擦。

當然擦了後指甲比較不會有表層剝落或是變厚變黃的現象,

但是比較不會有的意思就是......還是有!

尤其是擦比較深色或紅色系的指甲油卸除後,

那個淡淡黃黃的感覺總是逼迫我在洗完澡後立刻再補上下一個顏色遮一遮!

 

BUT......

UNT這罐真是嚇死我了!

本來OPI的讓我有時候擦淺色時,

即使有時候忘記了先上基底也就算了!

自從擦過UNT這罐,我絕不忘記擦基底油!

 

讓我們這次注意照片中的素甲噢!

DSC06021.jpg

各位啊~~

這照片我確定是我至少兩個月來從沒素甲過超過一天,

顏色剛剛卸除後的指甲樣子!

中間紅色、藍色、亮片什麼都擦過。

而且善變的我最快每天換一次顏色,慢則三四天換一色。

 

手指改用UNT的意思就是我很故意的腳通通用OPI !

所以腳的指甲後來是像下面照片這樣!

(小心......腳照片要準備出現了喔!)

 

 

 

 

 

這剛剛用完去光水,

拍要用在下面的去光水文照片,所以還沒有沖洗過。

而且我連續擦腳的顏色還沒有超過一個月。

DSC06075.jpg

那個大拇指的指甲黃黃顏色看起來真討厭><

 

自從我手指改用unt的基底油,

每次卸掉我的手指甲不但沒有表層剝落過,

顏色也是在素甲時都很乾淨漂亮。

而且我可是從沒打磨過指甲表面喔!

所以現在小人吵著要擦指甲油的話,

一定我也給他們用UNT的基底保護指甲。

 

這張全手是UNT基底護甲油,

我覺得不上色單擦也OK!

DSC06030.jpg

 

除了基底護甲油,

懶鬼手賤如我為了快速可以東摸西摸,快乾油非常重要。

加上龜毛到無法忍受一點點落漆的的死個性,

快乾耐刮的表層油當然就是Essie的Good to go啦!

(左邊第二瓶)

 DSC06006.jpg

這瓶的有名是不用說了!

他不但快!而且很亮。

聽說有Seche vite的更亮,

不過我查了一下他的成分我有點疑慮。

所以上次網路上買ORLY有機會會送一罐小的,

我卻放棄了去別的不同贈品的網頁買。

 

另外好像有些網友覺得這罐會讓顏色「縮」起來!

不過我個人沒有明顯的感覺,

好像有些顏色會有一點,不過我不太介意就是了。

因為......

他解決了我的「棉被痕」問題啊!!

 

我習慣在洗澡前將顏色卸除。

洗完澡後擦新的顏色,

一方面指甲很乾淨,另一方面小人們也去睡了。

不過每次擦完想睡覺了,就算已經等了一兩個小時,

有時候第二天還是會看到指甲油壞掉或是有棉被痕。

這時候就會打從心裡升起不爽!!

 

如果有上GOOD TO GO,

通常十分鐘了不起我就直接開始做後面的事,

只要不要用力撞到摳到指甲就好了。

看書翻頁什麼都不擔心不小心弄到。

到睡著通常又已經過了快一小時,

絕對不會有棉被痕啊!!!

 

這罐很好玩,

他自己很快乾很堅硬,

也會讓底下的顏色乾的比較快。

不過下面的顏色畢竟還是沒他乾的快。

(他了不起三五分鐘就乾了)

所以如果摸表面都已經乾了,

但是不小心摳到或壓到撞到指甲面,

就會表面完好底下一條溝或是起了微微像水波的皺摺。

後來我都像捏黏土一樣,輕輕「拍」回去。

千萬不要用力推,會底下整個移位喔~挺好玩的!

用習慣的話都救的回來。

 

有時候我懶得等第二層乾,

上GOOD TO GO我就故意芶一大滴直接滴上指甲,

然後用很輕的力量把快乾油刷開。

(刷子完全不要帶到底下的顏色)

所以就算每天換心情換顏色,對我來說也不是太耗時的事。

 

雖然GOOD TO GO這樣好像會用很快,

但是我這樣滴滴芶芶,動不動換色,

一罐大概也用了近半年。

而且他到最後還是要加一點稀釋液,

否則會越來越難推噢!

 

 

對了!

像我要幫小小人擦,等太久他會亂摸。

我有時會陰險的用磨砂系列或霧面系列的指甲油幫他上色。

(那種乾的可快了)

再擦上這個乾的也超快的GOOD TO GO!

這樣上下都乾的快,超適合應付過動小人啊!

 

DSC06006.jpg

最後稀釋液也是也是一定要常備,

心情才不會因為擦芶芶的指甲油所以壞去啊!

 

UNT這罐稀釋液目前我覺得很省很好用。

照片裡它旁邊是附的滴管。

蓋子轉開裡面是一個塞子塞住口,

要拔開把軟管伸進去吸出來用。

有時候滴管理會殘存感覺有點浪費而已。

 

DSC06018.jpg

去光水來了!!

美了半天,怎麼卸除很重要啊~

 

左邊那罐kose很多人用的樣子,

100多一罐算是便宜好用的選擇!

市面上還可以看到有小牌子仿他的包裝便宜一半。

我買過來比較卸兩隻手,事實還是高絲比較優。

不過他們都還是丙酮的卸除法,

卸完指甲還是要趕快去沖洗避免變黃跟傷害。

 

右邊的是EZFLOW,

就是上面我說買ORLY後來我改的贈品!

據產品上說明他強調卸指甲油時不讓顏色沾染到旁邊的皮膚!

 

中間是UNT,

他不是用丙酮在卸除指甲油。

但是我目前沒查倒是什麼(話說我也沒認真查啦)。

用起來是整個一個很油滑(去光「油」?!)。

DSC03085.jpg  

這張照片小指照的很明顯油油的。

奇妙的是那一手油,

等到卸完我去洗手時卻不需要肥皂也不會乳化,

清水就可以沖淨。

而且那個油如果沾到塑膠(譬如說他自己的蓋子),

塑膠就會像一般沾到去光水一樣微微產生表面傷害。

(沾到傷口也挺痛的)

 

當初買的時候我覺得實在有點貴,

不過我發現他非常非常的省!!

他幾乎感覺沒有一般揮發的問題,

如果不介意按摩久一點,滴三滴就可以卸完一隻手。

真的卸一隻指頭用滴一小滴的話,

可以卸得非常乾淨非常快。

像這張照片中我就是才滴了三滴吧,

就把整手的紅色都融掉卸下來了。

DSC03087.jpg   

最重要的事~~~

我那卸完後乾淨漂亮的手指甲顏色,

我覺得除了UNT的基底油,

這罐去光水也是大功臣喔!!

 

卸亮片也很不錯^^,

不用一直揮發一直倒新的去光水,

就坐在那慢慢用那個去光「油」揉就對了。

 

 

卸指甲油我是都用化妝品專櫃或韓妝店

那種會剪開一張張薄薄讓客人試用產品的那種不織布化妝棉。

是以前待在化妝品公司的時候請倉管幫我買的!

(本來我買一整大箱太多了就放在網路上慢慢賣,

   現在決定通通留著XDDDD)

 

 

本來我腳上擦著OPI F21深紫黑色

(小心......腳照片又來了喔!)

 

 

 

卸除後完全還沒沖洗過水,請看指甲表現~ 

 

先看左腳:OPI F21兩層全用EZFLOW卸!

       DSC06069.jpg

對於他強調不沾皮膚這件事表現的實在太厲害了!!

完全看不到一點紫紫的遺跡,連甲溝裡都沒有。

而且很好卸,很乾淨!

唯一我不喜歡的是......

他好臭喔。超級臭。

 

再看右腳:

大拇指用KOSE,其他四隻用UNT。

DSC06067.jpg  

右腳這隻大拇指可以看出

KOSE對甲溝裡的染色沒有辦法全部清掉,

還是要靠洗澡洗掉!

而且這還是我已經用去光水沿著甲邊摳著卸半天的結果。

 

其他指頭我是用UNT卸的。

也是很乾淨,

不過因為卸的顏色深,

甲溝還是難免有一些地方有染到色。

不過這種染色洗完澡就會掉了。

(UNT的殘餘染色通常都比KOSE的好洗就是了!) 

DSC06075.jpg  

 

最近UNT在FB玩遊戲發免運費的E苦碰卷。

而且上月底秋冬的黑瞳女盜系列才剛上市有買二送一。

 

這次黑瞳女盜很可惜幾乎完全燒不到我,

所以本來打算完全不買。

不過居然忽然發起免運費卷,

趁此機會我倒是要好好買一下去光水跟基底油,

也許順勢再帶個三罐新色吧......

想買的人也快去FB玩遊戲吧~

 

 

 

 

 

 

 

 

鼓勵一下幫我按個推或讚吧,謝謝嘍^^ 

 

 
 

 

 

 

arrow
arrow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