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下手買OPI了.....

 

從開始迷上指甲油這個玩具直到現在,果凍色一直都不是我的菜!

唯一一罐的應該是ORLY 的42105Beverly Hills Plum吧!

不知道為何最近開始瘋狂迷戀果凍感!

所以這次下手買了好幾隻。

而且還是因為買太多隻所以還有一堆名單藏在口袋裡XD。

 

同樣的~~

我這次揪了惠惠小姐一起定!

同樣的~~

在她領走之前,我要先開他的來擦!!哈哈哈哈哈~~~

 

 

先來開Opi德州系列的T20!!

 DSC08648

 

去年德州系列出來的時候,

不要說喜不喜歡,我根本不記得這系列的幾個高彩度色都是果凍感的!

(當初應該是看了試色照片,無感就直接略過啊。)

 

這次我買了T17跟T22,T20就先讓惠惠小姐買我來試擦!

喜歡就收入排隊名單XD

這樣的政策還不賴吧!


DSC08651

 

這瓶橘的很讚!

不會讓手顯黑黑髒髒,且具透明感!

 

DSC08654

 

對我來說很棒的是

我的手紅的要死也吃不掉他的光彩。


而且我想天氣再熱一點會覺得很清涼~~~

因為......

 

DSC08723

 

是不是跟芬達橘子汽水一模一樣啊!!!

(這隻是新買的護唇膏,還有可口可樂跟雪碧的。

  對我來說用起來覺得相當不錯,而且不但味道就是跟汽水一樣,還是甜的XDDD)

 

好透涼的色素汽水啊~~跟opi B88橘子色很不一樣噢。

 

DSC08722

 

第一層會完全像不小心把橘子果汁滴在指甲上了。沒啥顏色且非常不勻!

 

下面這張照片(我的左手)除了中指都是兩層。

中指有三層~~

感覺上就沒那麼凍感了!

DSC08652

 

這張看起來更明顯......

DSC08660

 

下面這張右手就都是兩層,但是第二層原則上厚塗!

這張還沒上Good to go,但是已經很亮了。

  

而且我覺得透明凍感足,看起來就是比較年輕啊!

(所以莫非之前是因為年紀還不夠,不會想裝年輕才沒喜歡過果凍色???!!!)

 DSC08659

 

還很多事的把UNT的夢想家莉莉安轉印了一下來比較顏色!

放在一起夢想家莉莉安明顯就是橘紅色(也帶透感)。而T20是果凍感的橘黃色。

DSC08692_meitu_2

 

塗在衛生紙上,這兩色更是明顯的天差地遠。

而且左邊的T20真的好像沾到果汁噢!

DSC08693


頂了兩天這顏色。

是說惠惠要來拿走他的貨了。就把他的白爆拿出來塗兩隻變化玩一下。

(是說白爆組我之前就跟朋友借來玩過了啊!但是始終沒有特別被召喚的感覺XD)

 

結果出乎意料白色爆裂E54跟T20還挺合的噎!

DSC08730 

 

這隻手擦得比較薄,爆的就比較秀氣。


我覺得opi白爆銀爆通通比黑爆好擦好爆炸。

黑爆放著不用,有時候拿出來沒有先搖勻溶劑,根本整個爆不開。

DSC08726

 

右手這隻擦得比較厚,裂的就大塊些。

每次試擦都會越看越開始聽到召喚我花錢的聲音@@。

不過我這次買了好幾個近白的超淺色跟小罐正白L00,所以我一定要冷靜(握拳~~)。

DSC08729 


接下來來開一隻目前停產的色號S60。

不過網拍還有一些賣家有,原廠代理好像也還有!

不過是說這是去年的顏色而已,停產是怎樣啦?!!

 

這色我不太有感,所以擦得有點隨便。

手指還乾乾的就拍照了,請忍耐一下囉!


先擦一層:

DSC08580

 

整個超像ORLY 的42105Beverly Hills Plum的一層!!

淡淡的果凍紅感加上亮片。

DSC08573

不過亮片很特別,除一一般的小亮片還有一些不規則的亮片「角」!

(不過我覺得角角亮片比例上其實也不太多)

 

下面是擦了三層XD

(兩層大概就只比一層顯得再紅潤明顯一點而已。)

要像這樣幾乎跟瓶身一樣,就要擦到三層(或是超厚的兩層!!)

DSC08587 

這些角角亮片的關係吧~~表油我厚擦了兩層才沒有摸起來坑坑凸凸的。


而且最詭異的是...這瓶的亮片是五彩光芒,但是很低調...

所以要像照片裡這樣光亮閃耀,一定要擦上Good to GO才行噢。

DSC08585


這瓶身擦到三層也沒有很閃, 

但是一擦上Good to GO就變了一個身!!!

DSC08597


不過我看了一兩天有一點慶幸我沒買。

 

因為這瓶跟Beverly Hills Plum在我手上有一樣的問題:

就是我的手實在太紅了@@,

紅到沒辦法完全顯出這瓶美美嫩嫩的紅潤感。

DSC08603

我每次看惠惠小姐擦Beverly Hills Plum都超襯手的。

到我這就搞得好像我喝醉連指甲都紅了@@

我想這瓶等我看到她擦應該也會有悶的感覺!哎~~

 

 

最後ORLY色號48665,這「最後一支舞」是一罐好可愛的顏色啊~~~

但是請因為我只有十個爪子,所以只好動到腳照片了......

 

 

所以有腳來囉~~~~~

 

 

 

 

 

 

DSC08640

 

這罐顏色我買的是Orly小罐5ML的。

Orly這一堆小罐色好像是沒有出大罐的樣子噎!

 

訂他是因為網站上的是色看起來好像草莓果醬塗在指甲噢!

還是有好吃籽籽的那種^^

 

DSC08646_meitu_1

 

 

照片我擦了三層。

因為他的亮粉是紅色的實色,整個金屬感比我想的重很多。

 

但是偏偏近看又會像照片裡這樣有點透。

如果只擦一層,真的就很像把玻璃瓶的草莓果醬塗在土司上還有點厚薄不勻的感覺。

 

 DSC08647

整體來說就是一個充滿色素的感覺......哈哈哈

很妙的顏色,我喜歡~~~

 

 

 

現在邊打字邊在擦T22。

昨天惠惠小姐來有擦來玩,我現在看著手,似乎發現我這紅紅手擦起來又跟昨天惠惠小姐上的顏色不太一樣了。

不過這次我要平反......因為她不得不承認自己是那種死白色的白手。

所以...其實是她有膚色問題把顏色弄不一樣了!哈哈哈~~

 

 

桌上一排新顏色等著臨幸啊!(是說在選妃嗎我?)

這種時候就會希望自己友好多手啊XDDDDDD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囉,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