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巴黎街頭,不要說百貨櫥窗了,

連路邊花店都很可愛很漂亮。

(真的,同樣走在德國街頭,對店面裝設就大多真的無感啊!)

 

路邊出現可愛的禮品店,一大堆超Q有貓貓的物品!

IMG_0160 拷貝

可惜那時後經過的時候是星期天沒開。

歐洲人才不願意在週末工作勒~~~~~

 

路邊有藤編店,居然有貓籠品項啊!

IMG_0155 拷貝

 

最棒的是這個烤麵包機,

雖然一個要25歐,不過真的超想買走的!

只是當時我才沒瘋到買走,然後在歐洲旅程扛來扛去三個月。

所以就讓他留在店裡吧,ㄎㄎ...

(是說買回台灣電壓也不能用啊@@)

IMG_0158 拷貝   

 

我在法國小店當時買過最感動的東西居然是「電湯匙」!

 

我用盡各種可能的形容詞,

跟路邊各家有電器的小店用英文解釋我想買甚麼。

最後當一個老闆拿出電湯匙,

我整個在店裡大跳大歡呼(超丟臉的@@)

 

一切只因為白癡的我才到歐洲沒兩天,

就因為插錯插頭,讓台灣帶去的電湯匙空燒燒掉了!

當時還起火勒,嚇死我了!

 

最尷尬是突然整棟法國老學生宿舍就跳電了...

我跟一半先生只好裝沒事溜出去房間去看一看。

確定管理人員說一下就可以修好沒什麼。

 

噗噗~好險啊!

話說那個法國電湯匙可是救了我們三個月的旅途呢!!!

真是名符其實的挖到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