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睫毛膏那裡一直在提的新寵Natural Angel就是這個啦!

這是白色的纖維,另外還有黑色的。差別就在能不能使用有顏色的睫毛膏嚕(想到這個,就想到我有一條藍色的睫毛膏完全不敢開封......許小姐可正式對藍色睫毛膏宣布了死刑)。

那天去美容展,本來沒想要花錢,結果一看到小姐示範,就滿心歡喜的立刻買了下來。一直到用了才知道原來遠在幾百年前,牛爾就在一個網站上賣的接長纖維就是一樣的啦!只是那時候實在搞不清楚他賣的是啥玩意,就一直只考慮卻沒買。(話說那時想到牛爾網站的東西一直比較便宜,還真的很不甘心的真的比了一比他們的容量跟價格,結果欣喜的發現這次可是牛爾的東西貴到爆呢)

這罐真的全是纖維,用睫毛膏先打底夾翹,然後趁睫毛膏還沒乾把纖維用點的沾黏上去,再刷睫毛膏把他包黏起來,一層層用就會超超超級長而且變濃喔(我不止沾睫毛尾段)。 

個人覺得要用這罐三大法寶是不能少的~

第一是好的睫毛膏。像我睫毛很垂,所以這隻睫毛膏一定要翹而防水。現在我是用FASIO,但是我應該還會再尋找更搭的,因為我覺得FASIO不夠濃密。有一天我有用章子宜代言那隻小刷頭的試過,雖然會暈,但是我在濃密方面就不用下太多功夫,因為那隻刷起來真的很濃,我只要把睫毛再弄長就可以了......BUT暈的真是厲害! 

第二法寶就是好的眉睫梳。我現在是用修美人的眉睫梳。因為這樣接纖維難免有很多鬚鬚並且參差不齊,所以一定要最後等半乾時輕輕梳理,也就是邊刷邊梳啦!就會很乾淨漂亮(很像假睫毛又自然)。

 第三是好的舒緩眼膠或眼霜。因為每天這樣搞,尤其你知道FASIO這種超防水睫毛膏多嘛很堅固,最後要梳開或夾實在難免會拉到皮膚跟睫毛根部。一直一點點累積那還真是滿痛的,所以要舒緩一下喔,否則睫毛掉就算了,色素沈澱就糟了!

 總之,從買了他後,刷睫毛變成很好玩的事,每天試試看今天可以搞多長......這就是我的新玩具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