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條美白凝膠,是只要有人皮膚不好或是想美白時,我一向推薦的第一單品~  
 

他在台灣賣一千多元一條吧,我都是在網路上買的,所以平均從六百多到七百多都有人賣。在康是美另一種包裝的「芙韻」款聽說是藥粧專賣店通路的,所以比較溫和(聽說啦,我也沒試過嚕~)  
 

去年結婚前不知為何我瘋狂迷上美白這個工作。從來不特別美白的我開始狂試各種美白保養品,當然僅限藥粧,因為迷信的我覺得一樣甚至更低的價錢如果可以用到藥粧(當然也有貴的可怕的),我才不相信一般保養品可以達到一樣的濃度跟效果。只是用藥粧就要多作功課嚕,否則用不好皮膚可能受傷呢~  
 

這條膠我用的時候覺得很不賴,但是不賴在哪我也說不出來~。不知道是自己不夠黑的看出效果,還是皮膚已經很好沒太大感覺。總之,覺得就不賴,但是說不出來。 

後來我的整治新郎皮膚計畫進行到第三階段(這可是個大計劃,硬生生把新郎的皮膚弄乾淨,痘疤變淺,還把膚質也穩定了),雖然新郎先生不希望自己是個小白臉樣,所以並不願意擦美白保養品,但是一位我的第一、二階段對他很有用,而且我告訴他:我是要讓你膚色均勻的,以後要曬隨便你,但是給我先把痘疤沈澱色弄淡。所以他就乖乖擦了。
  
 

剛開始幾天,他超緊張,持續一週都是突然害他又一直長大大痘痘(本來已經膚質比較穩定根本開始不太長了),眼看著我們要結婚了,他跟我說如果下週還是這樣,他就要停下來不擦了,我也答應了。後來又過幾天,他自己很高興的跟我說,他發現這些痘痘都是突然冒很大,然後很快就消了(幾乎是第二天)。然後之前他雖然膚質穩定多了,但是摸起來底下都有硬硬的小硬塊,好像痘痘埋伏在深層。擦兩個禮拜下來,他本來臉上硬硬的小塊都冒出來就不見了。從此,這就變成我推薦別人的第一單品……而且他的臉到現在還是很乾淨喔~這才叫做由裡乾淨到外嘛!! 

他的主成分是5%內酯型葡萄糖酸、4.5%甘醇酸、維他命C、熊果素、麴酸、甘草素、檸檬酸、乳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