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ON的這三罐護髮產品:深層保溼護髮霜 、護髮膠囊跟毛鱗片修復精華液,是我目前深深喜愛的三罐護髮品。

價錢便宜(尤其是當目錄商品時買),又都有相當不錯的效果。相當於一些也有類似效果但卻貴到翻的護髮產品或貴到翻卻幾乎沒有用的的東西,這可是十分值得讓人死忠的產品。

先說毛鱗片修復精華液。這罐我用了兩年了吧!算是他知名度頗高的一罐護髮品,也有人攻擊說他只是含了矽靈,反而妨礙營養吸收。

我的立場是:使用起來非常得滑順卻又清爽,頭髮會變的很輕盈潔淨的感覺。極好梳不打結。以我這個乾毛頭的實驗體來評斷,他卻並不具持久保濕力。根據頭髮的結構構造來看,含矽靈一定是他會滑順的原因之一,但是相對地,當頭髮要滑順,毛鱗片勢必得被閉合,所以我認為攻擊他會妨礙營養吸收是不公平的。(他的名字就說「毛鱗片」修復,又沒說髮質還是皮質層修護)反正真正要頭髮有營養健康,還是要從頭皮毛乳頭供給,因此,這罐的功能我是把他歸在我需要頭髮清爽好梳時的產品嚕~

護髮膠囊的用途就不太一樣了,用完了以後並不會這麼鬆順的感覺。但是他就是真的有在護髮囉~我都在頭髮爛到爆時持續使用幾天,就會感覺到改善。或是出門完玩很方便,帶膠囊輕輕的,很不賴!

深層保溼護髮霜是其中我最喜歡的一罐東東。他是寫三分鐘護髮霜,我都奢侈的把他當作潤髮乳用。跟一般潤髮乳或沖洗用產品比起來,吹頭時就會感到差別。他在頭髮全吹乾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一直吹頭把頭髮吹的乾乾爆爆的嚕),你還是可以感覺頭髮髮幹本身是有濕度的。而且洗頭時有用他跟沒用他,接下來不論造型與否都可以感到髮質含水度的差異。我之前送過朋友,風評尤佳。坊間也是有這麼好的沖洗用護髮乳啦~但是價位就大勝了喔!

當然也不是他們家的我都覺得好,還有一些其他的護髮產品,我就覺得普普囉!只有這三罐真是讓我驚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