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5702003.jpg 這個超音波導入器是我在美容展買的新玩具,是一百萬的深層導入,展場價一千元整!這家廠商是專作器材的,我覺得效果相當不賴。為了這個導入器我認真查了些資料,因為一般流傳的實在對導入介質的說法太不一致了。

一般最常聽說的是超音波導入器只能用凝膠或是液體等導電的介質,但是,根據我查詢的醫療資料及基本常識判斷。首先,超音波既是機械震動的深層按摩,沒有道理需要導電基質。其次是就算他真的是需要導電,但光是如此密集的震動,就已經更甚人手的一般按摩手技來促進吸收跟代謝,怎麼可能會用乳霜狀就沒有效果!
(請參照這裡:http://www.wclinic.com.tw/2_service/service_03.php?db=c_tech_tb&kind=tech&action=search&dbid=13,這是我的參考眾多資料中簡單又清楚的一個)。

其次,需要電解導電作用的應該是離子或脈衝光導入吧!我看網路上有人用「一般去照超音波會被擦上凝膠」來當作支持超音波必須使用凝膠液體的理論支持。但是,那時候抹上凝膠,醫院應該只為了要滑動順場,並不是為了護膚導入囉!應該他用的就只是「凝膠」,而根本不含任何對皮膚有機轉的護膚成分才是(因為誰會用那麼高的成本啊)。

所以,「用什麼都行」,就不過是比人手更厲害的深層震動按摩,就是我的結論!所以為了他超有效,就把他當作假手來按摩囉,順著各式各樣按摩手技來運用,每次都用不同的產品來導入,真是很有趣呢!!(導入類肉毒桿菌後,臉真的會平平的,平的怪怪的)

.......而且我確定有效!的確深層~因為......媽媽對不起,我把你弄到起防衛性的皮膚接觸性過敏了!!

現在,還蠻想過一陣子搞個離子或脈衝光導入來玩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