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罐很詭異的東西~我已經用了快兩年。在我的推薦下,現在我媽、我妹、我朋友們、我同事們、朋友的媽媽,都紛紛成為這罐的愛用者!

他到底是怎樣?有人傳說這罐就是海洋拉娜的類似商品。但是一罐3000元的它,作活動時最低的上市價低到900(有限購),其他最低約可買到1050的價錢,跟海洋拉娜的價位可是天差地遠。我一開始在愈真的推薦下,試著買了一些AVON的東西。他從一開始就跟我說,他用這麼多年,他們家東西真是要挑,可能很好用也可能很糟糕。不過他的商品客層也真的分的很細,價位低的低的要死,貴的最貴好像就算那個黃金液了吧(定價五千),其他平均定價一到三千。這位太太的見解到現在被我這個後來使用者也深深的同意著!(但是並非貴就一定好用,因為那個黃金液我就覺得普普~我趁特價時買的啦,沒那麼有錢!)

剛開始這女人跟我說這罐好用,我還不敢買,因為到底還是要一千多耶!結果他就豪邁的把小罐他說剩一些的給了我用(我是覺得剩很多啦)。那時我們還在用舊的海洋元素,不是現在的「海洋元素+」。用了幾天後(約一週吧),發現臉真是給他變的軟軟軟、嫩嫩嫩,超好掐的。目前這個評價好像還沒有我認識的使用者推翻過,每個人都會覺得皮膚變軟了。

其他的話,最近剛有一個用的我主管說覺得水分感變多了,臉澎澎的。他膚色也的確看來不再那麼暗沈。我是還有覺得我得全臉膚質變一致了,也變的穩定,不像以前天氣一變就過敏(之後至今好像完全沒有再因為氣候轉變過敏)。而且他擦起來很舒服,就水水的(新的!舊的海洋元素比較油,行銷文案說是少一個新成分,而且調整過油度......反正舊的也買不到了)。所以如果我什麼都懶得擦就想睡覺,我也會撐一下擦一下這罐咚咚,就可以維持基本的良好膚質狀況。只是冬天對我這死乾皮就不夠用啦,還要再加別的面霜才行,就變成把他當精華霜用。

我大概也看了一下他的全成分,除了他的專利成分外,基油還是像二甲矽油等揮發性高會造成絲滑感的油體,還有向日葵籽油。其他像是海藻萃取物、水解奶蛋白、丁二醇、玻尿酸、甘油等保濕劑也是一應俱全。倒是裡面還是有鯨蠟醇、苯甲醇、硬脂酸甘油酯等較具刺激性或是可能致痘的成分,基質也不算特殊,算是基本常見配方。所以我想對某些人還是會有一定的不適用與致痘性,且刺激性我是證實過嚕~因為我如果皮膚正在過敏曬傷期,擦這罐是會刺痛的,還是要乖乖擦醫藥系統的保養品。
(說到這個判斷,之前由於所謂成分警告的書越看越多,變的神經神經的,後來《美麗聖經》這本書又把我拉回來了一些,還有《牛爾美白書》。之前朋友問我為何要買這種廣告書......其實,根據我觀察及周邊人的證實,牛爾這個人很實在,不會沒良心。所以,也許他的書廣告嫌疑很大,但他也沒說這些成分沒問題,說的應算比較中肯,也比較是實際上廠商製造產品時的原料考量思維,看看這種書會把自己從過渡沮喪神經質裡拉出來一些。否則老看那些化學辭典,最後用東西時都存著放棄的心態也不太健康,過度偏激。)

這一年來我還蠻愛囤這些高價保養品的,一方面也是因為AVON的活動是一波波的(買久了大概就會知道怎樣的價錢算很低,可以囤一下)。但是其實很討厭是,我知道這罐在美國沒賣很貴啦!25元美金(有些在美國的價錢只比台灣便宜一點點我還可以接受,但是這罐差蠻多的)但是AVON的制度讓我沒什麼辦法越洋從美國網站訂購,除非我請在美國的人代收帶回來。但是,算了吧!除非天時地利人合,這麼麻煩朋友的無聊事,還是多花點錢了了就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