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最後一天正常上班。啥意思呢?就是下週一開始新人就要來公司啦,我們就要交接了~兩個禮拜,慢慢的把自己的工作分成一塊塊的移轉到她身上,希望別把她嚇跑才好。

本來想說人家要來了,昨天就開始收拾電腦跟位置,想說讓給人家坐,但是東西(或是說玩具)實在很多,很難收。而且收起來心情就變的複雜了.......

從來沒上過公司正職班的我,這可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離職。很詭異的感覺。突然開始慢慢的遠離已經作了一年多一點的工作,雖然說同事都已經變成朋友,但是以後(出國時不算,不接越洋電話,謝謝!)公司的事情就不是我的事了。坐了一年的位置要搬開,很像小時候要離開念了一年的教室時一樣的感覺,說是捨不得又覺得自己很無聊,想當初坐進來時,他帶給我這個沒坐過辦公桌的人多大的新鮮感啊~~

無聊的失落感一點點飄上來,可能到下週真的開始交接就沒感覺了。不過難得會感傷的我,來假裝感性一下也不錯!只是心裡還有一層小小的隱憂:那個來接我的人可是某大某某係畢業的呢。算年紀他還跟我有重疊到大學時間,我一向對那個學校系所的人是嗤之以鼻,以前還有幾次一起工作的經驗,簡直是.......快殺人!沒能力沒大腦又沒抗壓力......希望這是個異數囉!.......我一定要「慢慢」的交接!!

現在先來去收一張桌子給人家用~ㄎ,自己決定還是慢慢搬好了,人家喜歡我的位置啦!

(稍晚補充~收完,也沒感觸了......我的感性時間還真短!)
(7月3日早~他╳的,職場是流行報到說謊文化嗎?沒來~放鴿子!從此對某大某某科系的人又多了一層成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