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EMILY的原文】
我總認為,看一個男人身邊的女人,就能知道他是怎樣的男人.
敢把強悍女人的男人,必定也不弱,因為他們是喜歡挑戰自己的男人.

只要女人像白痴的男人,必定也不強,認定自己只能管白痴的人,能強到哪兒去?

之前有一個年輕上司,因為他太年輕,像我這樣高傲的新進員工未必立刻就服氣,直到我知道他女朋友是誰.
他女朋友是另一個部門的主管,能力之強,社交之高段,手腕之圓滑,做事之果斷,連女人看女人的嚴格眼光都不得不讚嘆.
敢把,而且把到了,還讓這女人服服貼貼地跟著他好幾年,這男人不會是個肉腳.

為什麼會突然寫這個,我也不知道,就突然想到唄,哈!

由 Emily 發表於 June http://blog.docutoaster.com/mt/airieltb.cgi/741

【FROM 我】
最近因為二猴的推薦看了這個BLOG,剛好第一篇文章又是這篇。看完心裡真是超激賞,而且很有感觸......
因為身邊剛好就有這麼白目沒見識的笨蛋,無法從女生看出男生是強是弱就算了,
還要大發議論自以為聰明的到處批評人家說是男弱女強,尖酸刻薄,讓人很想把這篇文章摔到她臉上叫他閉上她的碎嘴,多用大腦一點!
還真是令人生氣,難不成大家都要跟她一樣當白癡嗎(總總原因還要忍她不能開扁,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