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我高齡98的爺爺去世了,告別式結束後,我開車帶著我老妹先回家路上開始閒聊。然後她很得意的問我他的頭髮染的好不好,然後大力跟我推薦這款泡泡染。說實話,對一個小學就有白頭髮,幾個月就要重染一次否則就變白色挑染的人來說,使用染劑自己染一點困難都沒有。何況我頭髮最長也沒超過衣服後肩線過,再加上好歹我也考過美髮乙級說。所以,泡泡染很標榜的「自己染很方便容易」對我一點誘因都沒有。


可是,我妹染後的髮質看來真的不錯,過色也均勻。所以反正我這一頭黑到不行又絲絲白髮也該染一染,當晚就衝到寶雅去挑了一盒亞麻棕回家。


他的色系總說明如下圖:

1297843204.jpg


我後來很後悔沒先做功課看這個圖,因為我其實希望我這次染黃一點,結果只因為盒子上的亞麻棕色好好看,我就買了!(一方面去太晚,邊挑寶雅邊場晚安曲,很緊張)以我原來頭髮黑的程度,我應該至少要買棉花糖棕才對!


總之,我用了......DSC00304.JPG  


染的時候弄泡泡的過程挺有趣的。

反正就是混合時瓶子裡不能有泡泡,然後他的頭就是那種慕絲頭,棒的是不用按壓而是用擠瓶身出泡泡。然後越揉越多泡,很像在洗頭。不須我解釋怎麼用,盒子裡有大大小小多到近乎囉唆的說明書,要買而正在觀望的人不用擔心,說明書看清楚就是了。


弄完整瓶給自己塑個尖尖頭型!  

DSC00302.JPG


然後這次我忘記平常我都會拿浴帽包起來。

泡泡實在太像在洗頭就玩到忘記了!

過程中對我來說果然跟自己用刷子或梳子上一般染髮劑差不多。但是我想對自助染髮不熟或是頭髮真的很長的人來說,這實在太方便了~~


既然方便性對我影響不大,

我最驚訝的部份也是最後我最推薦的部份。


其一是在沖洗的過程中,一般染髮劑不管啥牌子還是沙龍的,都會不斷洗出顏色來。就算很淡很淡,沖洗到最後水裡都還是會有一絲絲色彩。或是這兩三天洗頭都還是會白毛巾上留點顏色。我是不管怎樣我都要每天洗頭,才沒有染燙髮完先暫時不洗這回事)而且沖洗染完後不臭,不會把枕頭毛巾搞得全世界都知道你剛染過髮。

 

其二是它染完得髮質實在是太讚了!完全不乾澀,也不會覺得頭髮變粗。甚至不需要特別護髮。而且看起來光澤度就很不賴。

 

(4/10補圖:發現自己忘記放染之前的相片了@@)

這張照片是染之前~還是在海邊太陽公公底下拍的喔!有沒有頭髮超級無敵黑!

IMG_0193.JPG  

這是剛染完洗乾淨吹乾(室內手機拍的,無閃光)。

有沒有還是很黑,所以就知道我原來的頭髮黑成什麼鬼德性了。


DSC00318.JPG  

 

這是一週多後我們去陽明山花季拍的,

無陽光無下雨陰天。只放頭髮照!

IMG_0478.JPG 

白頭髮還是難免有一些,不是室外其實看不太出來。

過色很均勻,髮質也不會毛躁。大推~~~


不過比起來價錢不可愛了點,一盒特價還要329。當然跟髮廊比太划算了,但自己染算是貴的。目前正在觀察這能撐多久我又會變成滿頭白挑染(因為白髮比較容易脫色)。


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一般染劑,感覺上過色也比較強力。

但是如果價錢差不多,我應該會把這個跟一般染劑交替著用囉!

 


加映附加價值~~~

我在染髮的同時邊認真的欣賞享受著那個泡泡瓶。

一般出慕絲的壓頭瓶子用久了都會壞掉。 尤其是那個該死的綠的慕絲洗手乳,我跟朋友的狀況都差不多,就是你用完它原本的洗手乳,不知為何它就壞了。那個蜜妮不要碰慕絲泡泡洗臉也是用完後裝別的凍不久。我有拆過一個來看,她裡面還掉出一個鋼珠不知怎回事......

 

總之,莉婕這個慕絲瓶用擠瓶身出泡,我實在太欣賞了!我很開心的染完髮,打開研究。果然除了頭不能按壓,下面的空間跟慕絲瓶是一樣的。所以我就把她沖的很乾淨以後,嘿嘿~~留下來放洗手乳!洗手乳加一點水,每次不要配太多免得變質。滿手髒連壓都不用壓,就直接擠出泡來。效果好的勒!!


不過目前因為畢竟它裝過化學染劑,所以現在裡面的洗手乳我是用來清潔我們家臭嘀亂尿尿時的抹布用。等輪過一輪更清潔了,給小人用來擠洗手泡實在太讚了,畢竟壓頭一兩歲小人都壓不動......想著都期待期待囉~~


(增補:我的加映狂想非常的讚,後來我還多清洗了一個送去小人班上,讓幼稚園老師給他們擠洗碗精用。要不然每次看小孩們吃完飯在那邊死命的壓壓頭超可憐的!)




    

喜歡的話幫我按個讚囉,感恩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