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小飛飛在我肚子裡已經快八個半月啦~我的肚子應該算是挺小的囉,但是還是害怕會有妊娠紋出現,所以去年一回國知道懷孕後,雖然才八週,就跟他的乾媽一號要禮物:妊娠霜乙條!

果然乾媽一號不愧是母嬰用品專家,強調為龜毛的我挑了這款新進的好貨:CHICCO防紋胜肽霜。

成份表上的有效成份為含五元胜肽、玻尿酸、維他命原B5等。其他的油脂我大概看了一下,原則上就很一般的細緻油脂配方,強調絲滑不黏一般也就是這樣了。但是胜肽的部份讓我非常的滿意,至少我確定他對皮膚結構及彈性是絕對的有效。

用 掉一整條的心得是妊娠紋的確沒產生(但是我的肚子真的挺小的,尤其前幾個月在用這條時),所以妊娠紋的部份我可能還不準,但是我可以確定,它把我上次溯溪 時髖骨上嚴重的傷痕給弄淡了......或者說幾乎沒了。聽說這樣就是代表它很有效~總之,目前手上的又要用光了,聽說要一直擦到授乳完畢且瘦回來,我決 定後期再來買一條擦好了,既然上次擦感覺也挺好的,又很好吸收,雖然貴一點總比不小心妊娠紋長出來好囉!

p.s  寫這一篇文章好像在重溫國文,因為我用mac,它的漢音輸入我找不到妊娠霜的「娠」,後來溯溪的「溯」又找不到,但是根據我的使用經驗它真的都應該有,只 是正確注音可能不是我們口語常念的「ㄔㄣ´」及「ㄕㄨㄛ`」。查證結果發現果然應該念做「ㄓㄣ`」及「ㄙㄨ`」 ......挺有趣的,本來就知道的人別糗我啊~


p.s剛剛被乾媽一號糾正:
    是CHICCO  不是奇哥唷
    CHICCO(義大利品牌)  奇哥(台灣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