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080630009.jpg

修美人的夾子一向是很出名的,之前屈臣氏有進櫃,不過可能相較起來太貴了,不曉得是買的人就不夠多還是代理權談不攏,最後還是撤出了屈臣氏。撤出倒不打緊,慘的是網路上本來有賣家賣水貨也OK,但是仿冒品開始充斥網路購買通路。仿冒的價錢差非常多(我怎麼知道呢?因為原來在國外也不可能會有這個價錢可以買到修美人這牌的眉夾),是大家都覺得可以人手一隻的價錢,不過可能買的人口碑就不怎麼樣了。賣正品水貨的賣家也因為貴可能不好賣就不賣,所以很快這個牌子的眉夾似乎也淡出了網拍市場。


話說看過之前文章的人應該有發現,我當它還在台灣賣的時候就已經買了一隻超好用的不鏽鋼眉夾,好用的密合度真是讓人傻眼。我手上只有一隻在義大利佛羅倫斯買的眉夾(約台幣兩百五左右)可以大勝它。大勝的原因不外乎價錢親切,而且因為我的皮膚很薄眉毛又粗黑,用不鏽鋼眉夾那隻有時候眉根比較粗的時候會有點痛(不過幫別人拔倒是非常好用,所以不鏽鋼眉夾當時多被我拿來工作或是幫朋友修眉時用)。不過好景不常,首先是我親愛的妹妹問我「姐~妳那隻不鏽鋼眉夾在哪買的?現在都買不到了妳知道嗎?幫我找一下啦!」我找了一下販賣情況真是如我前所述,於是我就大方的把這把7、8百圓的夾子送給了她!

 

 

然後就在這沒多之後,我的義大利眉夾突然被我家先生摔到地上,有一個角微微捲起,所以壞了,現在只能用來清理我的ROOMDA夾毛用,拔眉毛就不行了(><泣!有人要去佛羅倫斯的話我可以提供照片,那家店非常好找,可以幫我買幾隻回來嗎?)。就這樣我手上只剩一隻也在佛羅倫斯買的,但是我覺得不怎麼樣的夾子。夾子的需求隨著眉毛開始亂長日益升高,修美人其實在台灣還找的到彩色斜口眉夾可信的正品販售通路,不過我很猶豫不想買彩色斜口眉夾(我妹也叫我不要買,但是當然她也沒有有良心到會把不鏽鋼那隻還我!ㄎ~)最後我決定回到香港購物網站去看,並且抓了薛小姐跟我合購(因為三項有再打折且免運),然後我就斥資買了兩隻修美人在台灣未賣過的眉夾。(台灣我記得只有賣過不鏽鋼與彩色的斜口眉夾、彩色平口眉夾、無痛自動眉夾、甜甜圈眉夾)

其中一隻就是這隻Point Slant Twee

 

zer,

 

網站上的介紹很簡略:

尖斜型鉗子---擁有斜端和尖端爲一體的鉗子。齊整的手柄端頭。以精致不銹鋼材質製成。能夠有效拔除較粗的面部毛髮。


買的時候我以為他是等於斜口眉夾加上斜口眉夾的構造,等到貨到迫不及待拆開用才發現,它密合夾取東西的地方只有尖的那頭,斜口末端如照片中詳細看的樣子,越來越厚但是其實不會合在一起。為了等貨到我還特別完全不修眉毛的等它來好試用,這些日子用下來(其實是很多很多日子,因為這篇呈現草稿未完成狀態已經將近一年,ㄏㄏ),這隻夾臉部或是很密需要細細一根根挑起拔取的東西都非常非常的好用,中間我還被植物刺到,是毫不費神就可以用這隻夾子順手拔出來。而且很神奇的是它不太痛,雖然只有單點夾取,但施起力可能因為比斜口眉夾的設計更斜,所以比之前那隻不鏽鋼眉夾更輕鬆。唯一糟糕的是它很貴,美金定價25.5元,合台幣大約八百多。還有就是不太適合初學者的感覺,因為它的尖端非常的尖,尖到可以挑起最表層的皮,所以被刺到或是夾到皮挺痛的(相信我,因為我有拿來挑挑看可以夾多薄的皮)。最後就還是絕對要小心不能摔到。其他不鏽鋼的設計非常好消毒,所以也非常適合我拿來工作幫別人修眉用,加上另一隻我同時購入的脫體毛夾(Tweezerman Body Waxing Tweezer),簡直是絕配中的絕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