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史帝芬周好用到現在飛寶寶的兩對乾爹乾媽家都各有一台,婆婆家也有一台,連樓上賢哥哥的婆婆家都購進!(請見之前的文章


既然機器人還是得買進原來發明者的廠牌,才能有令人驚艷的表現,那麼循環扇就值得好好參考這樣的購物經驗。何況買東西也很龜毛的蕭乾爹從去年就大力推薦vornado,所以今年趁飛寶寶生日party,請乾爹把機器帶過來試用一下。畢竟一台台灣代理定價要1萬1,找美國水貨也要五千以上的的電風扇,不是我們這種小咖有本錢買來可以後悔的東西!

蕭乾爹家有兩台不同型號,他帶來了293HD讓我們試用。圖片 1.png首先我們直接開最強的第三段風,我們就直接體驗到就算不在風扇前也可以感到微風徐徐吹拂皮膚的威力。整個房間空氣果然不斷的流動,就算只開中段也可以感覺到效果(我們是在一般客廳加飯廳還開著廚房門來試。第一段微風就比較適合房間或是當電扇吹的感覺)。我看到他如此強度的捲風,就把生日party滿房間的氣球放到了前方,一放手見到他直直俐落地將氣球送上了對角的天花板,更神奇的是飄下來的氣球又慢慢被吸回了循環扇的後方。這種情形簡直讓大家樂壞了,全屋子人瘋狂的開始玩起氣球。不過我跟珊子兩個人心中邊玩也都邊不約而同滋長出必敗入手的想法!

 

由於飛寶寶生日是連開五天party,在第二天還有最後一場是姑姑叔叔他們來慶生。聰明的奧客媽媽一大早就直奔costco,搬了據說風評兩極的Honeywell空氣循環扇HT-8800BP 回家!515836-2-1235193438.jpg當然精打細算的媽媽心裡打的算盤是這樣的,如果說2000多的costco好貨可以獲得好效果,當然就可以不用去花大錢買VORNADO啦。而且為了比較的公平性,一定要趁第二天感覺還新穎,且人一樣多的PARTY場合中,在一樣的場地試用比較才有實驗對照的感覺。


就這樣一個孕婦媽媽很拼的把這台循環扇用摩托車搬了回家。開箱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拿他來玩氣球。只能說.......差太多啦!H牌這台就是開到最大拿來當電扇吹也不奇怪,但是293HD最大風拿來當電扇直吹會覺得風太強勁不舒服。另外就是H牌的聲音很大,馬達的聲音有點吵到受不了,但是開中段或小段就會不太有風循環的感覺。v牌這台強段很大聲,但是是風的聲音,馬達本身比h牌小聲。中段或小段完全是我可以接受的聲音大小。最重要的是h牌要強段才能將氣球送出去,也送的沒那麼遠,中小段就吹不動氣球,另外不論大小段都吸不回氣球。


平心而論,h牌在使用冷氣的環境的確也可以讓冷氣冷的比較平均,但是一定要用強段(所以吵到受不了)。v牌的話就是中段就可以了。頂多一開始開強段先讓空氣動起來會冷的更快。而且很明顯的是如果關掉冷氣以後,繼續開著循環扇,v牌可以讓人不那麼快就感覺到溫度上升,還可以保持冷房舒適的感覺好一陣子。所以當然我把h牌退貨了,上網買進了293HD。


需要說明的是因為我太懶散,這篇文章從七月底我購進293HD至今九月底我才完成斷斷續續完成這篇文章。可以更加讚賞的是最近晚上秋涼,把它放在窗口抽送空氣效果實在好。我更喜歡一開始開大段讓空氣動起來以後持續開中段或小段,家裡的空氣就會一直很好,就算夏天悶熱時從屋外揍近來也不會有進入屋內的悶熱感。後來學生家長也覺得實在很厲害還請我幫她們家購進了兩台。我老媽那也多了一台。大家的評價都是覺得貴的很值得!......最近配合我的新玩具負離子精油闊香儀使用,更好玩!


我想如果我更有錢一點,我一定會再買一台,省的常常還要搬來搬去換位置抽送風。不過在口袋麥克之前,還是乖乖使用勞力吧,ㄏㄏ~






  覺得喜歡或我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感恩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