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PO文之後,我就跟惠又一起定了一批指甲油。

當然我是只定了OPI,惠多定了一瓶ORLY的。

雖然她定的那罐我看了也好心動,但我打算等到手之後借來試試會不會悶再說

(所以有喜歡的話,下次啊~嘿嘿......)

 


寄來以後把玩具們(包括惠買的)全部放在桌上,這樣有沒有淪陷的感覺!

P1330450.JPG

 

 

P1330453.JPG

 

我們總共買了13支。


 

一支Orly色號是42005-Bare rose,那個賣家是翻成冰瑩西瓜。

(6/9內文與標題修正:

42005是Bare rose沒錯,但是我買的應該是42105Beverly Hills Plum。這兩隻都是法式系列的顏色,據說擦起來幾乎一模一樣。

大陸有些網站分別翻譯成健康西瓜紅42105跟透明西瓜紅42005。網拍有另一我買過的賣家有賣Bare rose,看起來果然比我手上這隻

Beverly Hills Plum淡一些!反正後來我至少都會擦兩到三層,買較深的就是一個剛好^^,我還擦過四層,看起來就跟瓶身一模一樣了)


 

雖然跟原文無關,但是顏色真的很像西瓜汁。

這隻我看了也很喜歡,因為送來後我要出去吃喜酒,所以我馬上試擦。

我很開心它也不會悶噎!

我一向對稍有毒性的東西很敏感,所以應該真的是有毒塑化劑的原因吧@@,所以只要拿掉DBP的牌子看來我都可以用!

 

BUT~

它真的......好慢乾喔!

以我這麼手賊的又有兩個小孩在身邊的,我等到快發瘋還拿吹風機吹,冷熱風都試......

結果,它還是花掉!


所以我只好在拍完照出門前又把它卸掉。

而且以我的耐性,我還沒去擦第二次。

查了一下資料說它會這麼慢乾就是因為DBP被拿掉。

但是也未免太慢了一點,網路上還有網友擦了兩小時候睡覺還是花掉了。

所以我想如果哪一次我決定定orly的,就得一起買表層速乾的產品才行。

(6/9回來插嘴:對對對!它配上Essie Good to go現在就無敵啦~~)


這是照片,擦起來比照片更水潤可愛,我拍的時候半乾。

P1330465.JPG


接下來是Opi B59

這隻其實是上一批買的,不在這十三瓶裡。


買的時候只是覺得很好看,後來發現它好像也是熱賣色。

擦起來就是黑色偏灰帶點咖啡的色澤,五彩亮粉非常的細緻。

擦起來很像我們在做舞台繪景時做質感的手法,整體模擬呈現出黑色大理石的樣貌。

果然不愧他的色號名是MY PRIVATE JET。


網路上有網友分享的B59好像說之前的比較有五彩光澤,現在的都沒有了。

我有觀看他的照片,它之前照片中呈色的樣子就比較適合翻成「黑玉」,現在這樣因為我不喜歡珠光跟五彩反光,所以我比較喜歡啦。

(我的電腦桌剛好是仿黑色大理石質感,手放在桌上還真是一體成型說。)

P1330445.JPG


Opi E42、F21 也都是這批惠買的顏色。


它本來也在我的屬意清單上,但是既然惠買了我就先不買。

畢竟OPI顏色真的很多,有些顏色又很相近,分開來買才有更多的顏色玩。


擦的時候小孩一直在旁邊跳,請忽略我擦醜的地方。

通常我都是等小孩睡了或是第二天再慢慢把那些突出來的地方修掉。


E42是很明顯帶紅的深咖啡色,這張照片跟實際屋內白光下看起來還挺接近的。

P1330483.JPG


不要問我擦幾層,因為我喜歡顏色的飽和呈色狀態,所以我一定是至少擦兩層。


這個顏色反而瓶身看起來比較紅,實際擦起來咖啡的感覺會加多。

有點巧克力融進紅色裡的感覺。


我同時在腳上擦了F21,閃光燈照比較起來就很明顯F21帶深紫。

P1330491.JPG


F21看起來雖然微帶紫,但還是有點像紅酒醇厚的感覺。

尤其擦三層左右(厚一點)會有液體滴在指甲上的視覺感受。


F21瓶身對光照看起來是有微微的亮粉,但是實際擦起來看不太到,應該只是顯示在光澤度上做質感而已。

擦深色通常一般光一定會有偏黑偏暗的感覺,但是實際把這兩色放在一起,就算不打閃光,還是可以輕易分辨出一個偏紅一個偏紫,突然都不黑了。

尤其在E42在旁邊,F21的紫感更加明顯。

P1330497.JPG


要寫這篇之前,本來手上還開心的擦著E42。

結果幫家裡新小貓點跳蚤藥的時候,大概裡面有酒精,沾到指頭融掉了一些。

小貓身上紅紅的還嚇到了我先生。既然它變醜了,我就順理成章把它卸掉,換成了Z16。



(原文打太長,分兩篇PO,請見指甲油淪陷(二)





(2012/04/22~對了!    

我要開始試試看請大家來按個推或是讚啦~這樣好像才更像部落格分享呀!     

所以如果覺得不錯或我話真的很多的話,幫我按個推或是讚吧,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