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16也是惠買的

(發現了嗎?我通通先開她買的顏色,嘿嘿!)

這也是個本來在我的慾望清單上但是被惠捷足先登的顏色。


當然我會甘心被捷足先登這麼多支是因為我有更偉大的基本目標要完成。

那就是我這次非常有計劃的先購買了底層油、裸膚 色、偏紫色、咖啡色、灰、紅、綠、粉紅、藍各一支,也就是各種基本色系我都至少有一支可以看心情擦(很務實吧),其他變化色系諸如這罐復古風味重的Z16 藍綠色,就得先去排隊,等我賺了錢再說!

 

 

Z16在我慾望隊伍中的排很前面。

還有其他復古調帶灰的顏色我都很喜歡。

下單前一日剛好那天心情灰灰的,連騎車時都在掙扎要不要讓這色先插隊。

沒想到回家惠給我他的清單上面有,就讓我忍下衝動乖乖繼續購買基本盤。

 

 

這個顏色我必須說調的真好,真的很容易讓我聯想到當初人在瑞士的感覺。

很冷調但是不荒涼,很安靜且帶有古老氣息的感覺。

說實在它也很像瑞士出現在屋頂甚至湖邊的顏色。

(看著就又想去瑞士玩了,不過去瑞士真的比其他地方花錢兇太多,錢要存多一點且現在養小孩去不起。)

還有就是它一直讓我聯想到Zermatt 這個瑞士城市。明天來問問我先生搞不好他可以理解為什麼。

 

 

第一張沒有開閃光,第二張有開。

 

P1330526.JPG

 

所有這幾篇連續PO的顏色在我的手上都很顯白,不髒。

我的手目前有比較白,但是因為夏天太愛晒 又不擦防曬,之前很黃偏黑。

再加上我的手照片中應該很明顯看得出來掌紋跟關節皺摺都很多,所以就算白回來也都會顯得手上有很多黑黑的陰影。

所以不顯黑髒這件事於我非常之重要。

目前我的目標是希望可以將手白回來,因為我想擦紫色跟鮮黃色啦!

 

P1330518.JPG

 

我的手滿了,腳也滿了。

反正有個小孩從東西寄來就一直在旁邊叫著:「哇!有粉紅色噎。好 漂亮喔!」。

且OPI號稱就是孕婦小孩都OK,所以就借用這三歲臭小孩的小手來擦H39。

 

粉紅色我認真網路爬文選了很久才選中這支應該可以擦在我微偏黃有黑黑陰影的皺皺手上。

三歲小孩跟媽媽亂跑不防曬的結果就是她本來不黑的手皮膚變得還挺不白的。

她手上也是擦兩層,可能因為她的手現在比我還黑一點,顯得這粉紅不太明顯。

 

 P1330498.JPG

 

不到小孩擦好可愛的糖果程度,但是也還算好看。

是很低調的粉紅色,比hello kitty粉紅明度還要高一點(白一點......我剛剛跟我的KITTY拖鞋比較過顏色)。

 

所以果然我是想著自己買的,不是想著小孩。

(想著小孩的話我 可能第一就是去買史瑞克系列的顏色)

我想等到我來擦這色應該還不賴,不會太裝可愛又有一點氣質的粉紅色。


 P1330502.JPG

 

其他還有好多色下次再寫。你們看得好累我打得也累了......凌晨四點半,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