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礦物粉底粉我已經用掉一整盒了,
我是用Translucent的色號。他的粉比愛芮兒珍保濕多了(但是我的乾皮膚還是得加強保濕),相對的遮瑕度也較低(以我的黑眼圈為標準的話,他遮不太住)。大概是因為他用兩個顏色調和,所以用起來比較不會死白死白,很像沒上妝般自然,皮膚看起來很好,而且可以很快的上好底,也不會有泛油跟脫妝的外觀( 當然,我本來就不太吃妝囉)。

重要的我確定完全透氣並且不會致痘(有些粉底如果會致痘,我是靈驗的第二天就長。還有一些像蘭寇的粉底液,以前用的時候會悶到頭痛,香奈兒則是當場直接過敏長小顆粒)。而且不管皮膚有什麼狀況,我都可以隨意大膽的把他上在痘子或傷疤上,痘子還會因為這樣收乾隔離,消的比較快。當然,去評斷一個礦物粉底的安全性完全是廢話。所以談談別的~~ 

已經好幾個朋友也請我買了這個去用,他們用的感覺也都很好,而且他們應該沒有我這麼乾。然後再說一句廢話:礦物彩妝用洗的就可以卸掉(雖然我還是用卸妝油,畢竟我的FASIO睫毛膏實在太厲害了)。不過他們一開始都不太會用,因為他是粉,要練習用粉撲或是刷子上妝。不過經過我這個名師調教,就算用他附贈的刷子上妝,也萬無一失喔!!得意~~ (FOR蕭太太:不要再用海綿上底了好唄)

說到他附贈的刷子,就是一般的尼龍毛刷啦,算是攜帶方便,因為他底下有一個透氣空間放這刷子。洗得時候會很心驚就是了,因為他會掉色,所以會有黑黑的水一直留出來。但是平常用時是不會掉色啦,只是會不時掉毛。……最好最好還是用我COSMOS的球刷啦! 

當初我第一塊才用,就驚為天人,很高興的買了三個來囤。結果越用越心寒 ,因為發現他真是省,要用很久。後來拜兩位猴子之賜,他們買走了我的囤貨,終於我獲救了,現在手上只剩一塊,把他再用完,我可能再換個牌子試試嚕。當然……一定還是礦物系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