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指甲留長,然後我當然又咬掉了= ___ =

然後那天剛好又想留了,就買了這瓶我觀看已久的生長液。(我的觀看已久大概久達三年吧,

這個牌子的指甲商品相當的有名,但是我覺得都小貴。我看了一下成分也不外乎保護等等。因為是半夜十二點多買回家的,我懶得認真看就把盒子丟了。(所以除非可以提供成分不要問我喔)倒是我有耐心看完英文仿單的使用方法。

他使用方法我記得大概分為需要生長強健跟已經長長了。但是方法大同小異,原則上就是每天上一層,上到第七日後,把他卸掉,如有需要更上一層樓就再來一次每天上一層。

我認真試了七天,的確效果不錯,不但長出來了,也還蠻強健光澤。然後他真的很妙,每天晚上我要重上時都會發現前面那層已經變的比較黯淡且薄,不曉得是被吸掉還是生活中耗損掉了。只是我覺得這樣每天用其實有點傷,如果我又會咬掉......莫名有種拿錢換指甲的感覺!!

好啦,我知道那就不要咬啦~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