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咬指甲或說不是我愛咬,其實是咬指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活動!

我從小學開始咬,國中時有一個跟我很好的同學也很愛咬,他咬到指甲變的非常非常小片,我還洋洋得意我沒那麼誇張!因為說是我咬指甲,其實我更愛咬旁邊的皮,咬指甲常常只是順便一起。不過隨著年歲漸增,我的指甲也越來越小片了。

在我的世界裡,這跟一般人戒煙一樣難。我曾經戒過嗎?認真的說:有!!曾經為了當朋友美容乙級的MODEL,我開始留指甲,因為要讓他擦指甲油。當時的成效普普,不過真的是留出了正常的指甲讓他擦指甲油。後來他考完了換我考,我就把他咬光了。(這真是一個超爛的理由......自己說~)然後,為了彌補自己的良心,加上剛好我迷上了一罐讓指甲會長的很快的營養液(他停產了),我又把它留起來了,留得很正常,還可以修指甲了。(其實也留到可以剪了。但是,各位看倌們請想想,一個從六歲就在咬指甲的人,從來不需要指甲刀,怎麼會使用那玩意呢?當然,連修指甲都不會。所以,修指甲還是叫我家先生教我的!orz~)那後來呢?後來過了約三四個月,我跑去上課......上課時,又咬光了!

現在,偶爾還是會想留一下。重點是,我買了還蠻多指甲油、美甲跟彩繪的器具組合。(不要問我買他幹嘛~)所以那天在路上,看到這瓶「NO BITE」的防咬液,我就帶他回家了。
他擦起來很奇怪,乾了後我指甲上有白白的粉黏上面的感覺(但是我沒咬指甲的同事擦了卻沒有)。然後迫不及待舔了一下,發現真是他*的苦。但是很高興他不是辣的,因為我愛吃辣!後來因為我擦有白白的很醜,我就試試先擦再擦一層指甲油。結果,一樣苦耶!真不賴~只是啊,這樣跟我要留指甲時本來就會擦指甲油不是一樣的意思嗎?......所以他現在還滿滿一罐躺在我家。最常用的功能,卻是我拿來擦不知情朋友的手,然後等著看他不小心舔到時的苦樣。......然後我的指甲依然被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