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夫妻倆因為要出國,14號兩人正是一起變無業遊民。為了慶祝一下(牽強的很),在20060710的半夜兩點鐘,我開始把他剃成光頭。原來的他頭髮濃厚,我們在剃的過程中,他不停的說:好涼,好涼!真涼快。害我也覺得好像剃光真的還不賴~

工具:與嘀嘀共用貓毛剪一副!

 
首先我們向小瓜呆的方向邁進     ,
但是他覺得太保守了。所以我就又下了一次重手~

滿意後,繼續朝龐克前進,我還幫他抓了一下髮蠟(可惜我的髮蠟是較軟質的那種,立不太起來),還要耍一下狠拍照。    然後,他又覺得太大撮了,
所以我又下了重手,還噴髮麗香。(只是半夜我真的太累,沒精神幫他吹立)   

最後一步是尿尿小童,那撮還可以撂一撂。      

玩太久,我超累的,很想睡覺變的很暴躁。就飛快的完成最後的光頭,然後趕他去沖洗!(他說不要刮,會太像和尚)


邊剃我們邊討論,結論是真的很涼,所以第一、他可能會感冒!第二、第一次他打心裡贊同我說如果我要生小朋友時我要剃光......因為他想幫我剃,很好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