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還是我幫他拿掉的,因為他太喜歡太空了!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去歐洲,參觀了為數可觀的博物館與美術館!
其中巴黎有間Picasso博物館,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這傢伙一生之中到處亂跑,風格多變。尤其喜歡畫盤子......所以我跟我家先生都覺得,到處都有他的展覽說是因為他都把作品送給這些地方,其實是因為實在太重了,他根本帶不走吧!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家附近有一家seven,是我們經常光顧的地方。
話說11月初我們回國的那天,已經半夜,兩個人餓得要命當然先去那兒報到一下!
這三個月不在,來了一個新的男生店員,當我們進去很高興的拿了便當時,他問了我一句:要不要來個茶葉蛋! 我說不用了。
結帳時,他又問我:真的不要來個茶葉蛋嗎?我的茶葉蛋很好吃喔!
這時我家先生走進來,他聽到就想說好吧,來兩顆吃吃。 那男生很高興的幾乎跳起來,衝出櫃台說我幫你們裝。邊結帳還邊說,我的茶葉蛋很好吃的,全台灣你們再也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茶葉蛋......至少不可能在便利商店吃到喔~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家先生每天在歐洲寫日記、整理每天的照片。而我呢?早在到達巴黎幾天之後,就放棄了日記這玩意,一切就相信我親愛的大腦記憶!

晚上他忙東忙西,我倒是挺沒事,就想說趁剛到歐洲所有東西都在,來照個化妝保養品行李團體大合照吧~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是一個不太會想寄明信片給大家的人,所以四年去去英國玩那次,兩個半月也沒半個人收到我的明信片。只每天打電話給還是男友的現任老公報平安(他規定的),然後不時打電話回家跟我老媽聊天!

這次,出發前我家先生就很認真的在蒐集朋友們的地址,害我也感染了一下氣氛,就帶了幾個我記得的朋友地址出去!只不過他帶了滿滿一張,我帶了寥寥數個而已!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德國Kassel有一個大力士瀑布,其實是人工極大的一個蓄水壩,每週只放水一次。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 am travelling now and will come back to Taiwan on 1 Nov.
Wait for me!
Go back soon!!! 

THANK YOU ALL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今天,蘿蔔跑來告訴我有人透過我的相本私下存取她的照片。他氣死了我也氣壞了,偷存就算了還秀給人家看真是非常的無理!

於是,認真的關閉了我所有網站所有圖片的右鍵存取,並且把不能關的全部封閉起來。只是朋友要看比較麻煩需要再開出來。我也知道真的要偷照片,其實還有別的方法可以用。但是,就是覺得如果大家都這樣任意的存取別人的照片,其實是犯了相當大的隱私權大忌。公開欣賞是一回事,但是私下擁有流佈又是另一回事。就像我跟蘿蔔說的,去跟他說,叫他付肖像權利金給蘿蔔,然後再付一筆攝影權利金給我。根據之前工作的經驗,因為他有上網用,所以用一年之內要付蘿蔔約四~六萬不等,攝影者也來個一筆錢,至少心裡舒服一點。要不就叫他刪掉,否則就告他!

我絕對相信,你也可以說我公民當初念的真好~中華民國憲法(別國的憲法也類似吧),對自由的前提定義是:「以不侵犯他人的自由為前提」。所以,我相信在別人不願意的情況下擁有並任意炫露他人的照片及文章,我想不僅是觸法(請參照憲法及著作權法)還是不道德的。就算沒人這麼認真去告你,將來無論男女老少羌夷,必落無間地獄(請參照地藏經)。還有,當這個人害我不得不開關我的公開權限時,他也已經同時又侵犯了我的自由權,並造成蘿蔔的精神損害及我的時間傷害。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指甲留長,然後我當然又咬掉了= ___ =

然後那天剛好又想留了,就買了這瓶我觀看已久的生長液。(我的觀看已久大概久達三年吧,

這個牌子的指甲商品相當的有名,但是我覺得都小貴。我看了一下成分也不外乎保護等等。因為是半夜十二點多買回家的,我懶得認真看就把盒子丟了。(所以除非可以提供成分不要問我喔)倒是我有耐心看完英文仿單的使用方法。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我們夫妻倆因為要出國,14號兩人正是一起變無業遊民。為了慶祝一下(牽強的很),在20060710的半夜兩點鐘,我開始把他剃成光頭。原來的他頭髮濃厚,我們在剃的過程中,他不停的說:好涼,好涼!真涼快。害我也覺得好像剃光真的還不賴~

工具:與嘀嘀共用貓毛剪一副!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下是EMILY的原文】
我總認為,看一個男人身邊的女人,就能知道他是怎樣的男人.
敢把強悍女人的男人,必定也不弱,因為他們是喜歡挑戰自己的男人.

只要女人像白痴的男人,必定也不強,認定自己只能管白痴的人,能強到哪兒去?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是最後一天正常上班。啥意思呢?就是下週一開始新人就要來公司啦,我們就要交接了~兩個禮拜,慢慢的把自己的工作分成一塊塊的移轉到她身上,希望別把她嚇跑才好。

本來想說人家要來了,昨天就開始收拾電腦跟位置,想說讓給人家坐,但是東西(或是說玩具)實在很多,很難收。而且收起來心情就變的複雜了.......

從來沒上過公司正職班的我,這可是有生以來第一次離職。很詭異的感覺。突然開始慢慢的遠離已經作了一年多一點的工作,雖然說同事都已經變成朋友,但是以後(出國時不算,不接越洋電話,謝謝!)公司的事情就不是我的事了。坐了一年的位置要搬開,很像小時候要離開念了一年的教室時一樣的感覺,說是捨不得又覺得自己很無聊,想當初坐進來時,他帶給我這個沒坐過辦公桌的人多大的新鮮感啊~~

無聊的失落感一點點飄上來,可能到下週真的開始交接就沒感覺了。不過難得會感傷的我,來假裝感性一下也不錯!只是心裡還有一層小小的隱憂:那個來接我的人可是某大某某係畢業的呢。算年紀他還跟我有重疊到大學時間,我一向對那個學校系所的人是嗤之以鼻,以前還有幾次一起工作的經驗,簡直是.......快殺人!沒能力沒大腦又沒抗壓力......希望這是個異數囉!.......我一定要「慢慢」的交接!!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慶賀!!!半年總停留九十天的法簽終於到手~

自己辦了三次簽證,當初辦美簽時一點都不緊張,英簽跟這次的法簽倒是因為流傳都說特別不好辦,所以戰戰兢兢極了。尤其是這次,一般法國發申根都是發三個月停留30天,偏偏我們得辦90天,讓我緊張莫名說~(結果是英簽跟法簽都還挺順利,反倒是那時候辦美簽,我有點白目的戴眼鏡去辦,結果在櫃臺前面一連被兩個人否認我是照片中的人,還否認照片是同一個人......最後三個人討論半天,才先同意OK啦~照片兩張是同一人,然後一直看,才同意說我是照片裡的人......莫名!)

我準備的資料算是很齊全啦!他要求的有效證件我都弄了:

1.英文填寫的申請表
2.機票定位證明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來,忙著安排巴黎一開始的住宿。又因為下週一要去辦申根簽證時需要住宿證明,所以也有著作決定的時間越來越逼近的感覺。


原則上,一般法國巴黎的住宿想住一圈內兩星到三星一晚上兩個人就要一百多歐元啦!(我是先用乘以42來算台幣)青年HOSTEL大概一個人也要23~25歐一個床位(混合型宿舍),而且幾乎都沒有衛浴,算算實在划不來,而且覺得比之前住英國還貴。我2002在倫敦一圈住六人型純女生房還有衛浴也才14鎊說~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一個遊客乘計程車出遊。半路上他突然拍拍司機的肩膀,想問一件事,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遊客抱歉的說:「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帶著全身內外傷開心的完成C級溯溪。

我拍的照片已經全數放在相本中http://blog.webs-tv.net/user/yunfay.html

其他影片的部分請點以下連結去看喔~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端午節,我跟李先生決定要給嘀嘀嘟嘟一次跨節的親密接觸經驗。
怕嘀嘀抓狂扒嘟嘟,為了不傷到嘟嘟的鼻子,我們一個負責滑貓,一個負責拍,還要壓住嘟嘟的頭不要回頭看,忙得勒~

另外還有拍兩段(意思是玩了好多次),一段是拍貓滑過程,會聽到滑動的聲音,另一段是近拍接觸瞬間......請大家點以下連結慢慢觀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2ba1aHm4nY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25 Thu 2006 15:54
  • HUSH

前幾天剛買了Bobby McFerrin 的專輯HUSH,本來是想買別的,可是佳佳只剩這一張馬友友跟他的合輯。他的聲音真的是超讚,而且我一直很喜歡這種拿聲音開玩笑的感覺。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跟馬友友合作,這張專輯除了他自己的創作,較多是BACH的曲目,所以雖然我不甚喜歡馬先生,但是覺得還挺滿意的囉!這首是裡面的Hush little baby,Bobby McFerrin改編的傳統民謠。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我~很愛咬指甲或說不是我愛咬,其實是咬指甲是我生活的一部份活動!

我從小學開始咬,國中時有一個跟我很好的同學也很愛咬,他咬到指甲變的非常非常小片,我還洋洋得意我沒那麼誇張!因為說是我咬指甲,其實我更愛咬旁邊的皮,咬指甲常常只是順便一起。不過隨著年歲漸增,我的指甲也越來越小片了。

在我的世界裡,這跟一般人戒煙一樣難。我曾經戒過嗎?認真的說:有!!曾經為了當朋友美容乙級的MODEL,我開始留指甲,因為要讓他擦指甲油。當時的成效普普,不過真的是留出了正常的指甲讓他擦指甲油。後來他考完了換我考,我就把他咬光了。(這真是一個超爛的理由......自己說~)然後,為了彌補自己的良心,加上剛好我迷上了一罐讓指甲會長的很快的營養液(他停產了),我又把它留起來了,留得很正常,還可以修指甲了。(其實也留到可以剪了。但是,各位看倌們請想想,一個從六歲就在咬指甲的人,從來不需要指甲刀,怎麼會使用那玩意呢?當然,連修指甲都不會。所以,修指甲還是叫我家先生教我的!orz~)那後來呢?後來過了約三四個月,我跑去上課......上課時,又咬光了!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eil Gaiman編劇,插畫家Dave McKean首度執導的電影,中文翻作奇幻面具。



全劇就是活動的插畫世界,帶些詭秘又充滿奇想。劇情非常簡單,與說不完的故事非常相像(電影大魔域)。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